http://s2.ifengimg.com/2016/12/29/2e3b9a671375f7f13cbf4f2680a2837f.png
【恒大金碧华府】又添新邻 华侨城正式拍地! - 凤凰网房产南昌
重磅!12月28日,华侨城正式拍下位于西湖区朝阳新城象湖之滨的约1500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16_12_29-50971927_0.shtml

【恒大金碧华府】又添新邻 华侨城正式拍地!

凤凰房产南昌站
2016-12-29 14:58

重磅!12月28日,华侨城正式拍下位于西湖区朝阳新城象湖之滨的约1500.709亩土地,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真的要来了!

南昌的华侨城  世界的度假旅游目的地

南昌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由大型央企、国内500强企业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西湖区朝阳新城,用地范围西至子羽路、北至水厂路、南至昌南大道,东至真君路,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7.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00亿元人民币。

整体规划以大象湖景区为基础,协调周边文化旅游资源,投资建设涵及文化旅游、娱乐体验、生态休闲、主题商业、运动健身、高尚人文社区等于一体的国际化高水准的城市旅游度假地。大体建设内容包括:3000㎡的体育运动竞技公园,25000㎡的海洋动物园,11000㎡的儿童职业体验馆,10000㎡的小型精品酒店,3000㎡的设计创意公园,10000㎡的文化主题酒店,8000㎡的文化艺术中心,10000㎡的生态教育展示中心,16000㎡的城市庆典乐园,26000㎡的主题酒店,12000㎡的儿童乐园等等。

全城聚焦  朝阳未来已来

朝阳新城,在规划初期定位为中高端。近年来,随着区域配套的不断完善,朝阳新城高端楼盘云集,万达、天虹等高端休闲配套设施汇集,区域发展势头迅猛,尤其是华侨城的加入,更让朝阳新城已成为全城的焦点!

一路之隔华侨城  华府坐享价值腾飞

恒大金碧华府,恒大入赣8年来打造的高端住宅作品,与华侨城一路之隔,东面邻近象湖风景区,西北面是南昌市动物园,西面对角是南昌市第三医院朝阳新院区,近象湖隧道,连通朝阳大桥、九洲高架,享有城市便捷配套,坐享朝阳时代价值红利。

恒大金碧华府,世界500强出品,朝阳洲上湖景美宅。精工品质,带装修交付,配备新风、地暖、中央空调、太阳能四大系统,让冬季温润如春。元旦期间,建筑面积约106-140㎡三至四房湖景美宅即将火爆加推,更多详情请咨询:0791-83388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华侨城 文化 项目 【责编】 陈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