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1/07/5184926408d937c8f6a9d95d9293bfd9.jpg
2017南昌各区楼盘一览,市中心房价直逼2万 - 凤凰网房产南昌
每到年末,那个叫年终奖的小妖精隐约的曼妙身影或肥或瘦总能牢牢攥住你的心神然而,年终奖该怎么用和大爷大妈排队买国债吗?买利率越来越低的余额宝?还是买房吧毕竟梦想总要有,房子总要买的即便是小编这种红包瘦成闪电的,也满怀都是梦想(万一哪位老总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17_01_07-50978073_0.shtml

2017南昌各区楼盘一览,市中心房价直逼2万

凤凰房产南昌站
2017-01-07 18:08

每到年末,那个叫年终奖的小妖精,隐约的曼妙身影,或肥或瘦,总能牢牢攥住你的心神。
然而要攒几个(几十个?)年终奖才能买的起房?
但梦想总要有的(万一哪位老总好心送我一套呢)。这么美的梦留到晚上做下集,擦干口水。
南昌开年1月,各区各楼盘房价都是多少?我们又住得起哪?拽上红包小妖精,跟小编一起去看看。

南昌市中心

谁都想在城市拼搏出一片自己的天地。市中心房价虽贵,但经济繁华,交通便捷,各公交路线、地铁路线都在市中心汇聚贯穿。城市中心买套房,你值得拥有。

红谷滩区

红谷滩区是南昌市的中央商务区(CBD),区域金融中心,那里交通发达,商圈密集。作为赣地“骄子”,无论其它区域如何起落怎样涨跌,红谷滩新区成交量一直位居第一,大受南昌人追捧。去年全年均价已攀升至14000左右,买房的南昌人依旧络绎不绝。

九龙湖

2012年,南昌市政府敲定江西省委四套班子(省人大、省委、省政府、省政协)搬迁九龙湖,2015年,入驻九龙湖的南昌万达文化旅游城也宣告完工,这块原本冷僻的乡间瞬间成了繁荣新区。目前九龙湖楼盘众多,加之地铁2号线将在2017年底开通,届时将给九龙湖带来更多新契机。如果你打算买房投资,那么就买九龙湖吧。

朝阳新城

朝阳新城与红谷滩临江相对,政府重点打造,高规格规划布局,2016年均价1.3万左右。朝阳新城是南昌有名的“豪宅集中地”。很多人相信,朝阳新城的价值将媲美未来九龙湖。

青山湖区

青山湖区是南昌市的老城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娱乐、生活配套设施也非常完善,是南昌市著名的风景游览区。于闹市中独享静怡,房价偏高似乎可以理解?

青云谱区

青云谱区地处南昌市南端,是南昌最大的工业城区,新中国第一架飞机从这里诞生。

随着旧城改造的推进,王府井百货的进驻、以及广州路总部经济区的打造,青云谱的面貌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当地的房价目前在整个南昌中游,中意青云谱区房子的购房者或许该早作打算了。

高新区

高新区是省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主要聚集地,拥有全市最大的公交车总站,交通便捷,去哪都方便,且环境相对来说比较安静。飞速发展的高新,环境优美,楼盘均价在8000-11000之间,买房在高新区,性价比较高。

象湖区

该区主要以居住为主,虽然交通尚有欠缺,但楼盘价格还能接受。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南昌人选择在象湖区安家,是刚需置业首选之地。

经开区

这片以往被冷落的土地,如今成了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众多名企进驻,地价逐步上涨。

据消息,南昌经开区、临空经济区、桑海开发区将三区撤并,打造大昌北,该地发展势头指日可待。

经开区虽然距离市中心较远,楼价处于南昌底端,1月均价在7000-9000,综合考虑,在经开区买套房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新建区

新建区近两年的发展越来越好,撤县设区了,打通连接红谷滩的通道了,看来就要走上“人生巅峰”了。

新建区楼盘汇聚,房价高低不一,近年来也深受南昌人的关注。买房在新建区,房子将会有很大的升值空间!

湾里区

湾里区是江西首个“国家生态区”,虽然离市中心略远,但价格适中的楼盘均价吸引了不少目光。

随着地铁线逐渐开通,湾里往返市中心会更加便利,具有升值潜力,待售楼盘较多。湾里生态环境优良,在那买套房养老还是不错的。

南昌县

南昌县距南昌市中心15公里,是江西首府首县,全国百强县之一,2017年被评为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特色魅力示范县200强。

从种种现象来看,南昌县是南昌发展外扩的重点地段。地铁三号线将来会直达南昌县中心,担负连接市区的重要枢纽。众多楼企已进驻南昌县,房价如今尚处于南昌最低端,此时买它一套,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相信都是正确的选择。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梦想 商务 天地 【责编】 董小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前海→坂雪岗,深圳27号线一期开建!总承包招标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防患未“燃”!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开展电瓶车“斩患”行动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设13座站台,预留广深第二高铁等5线路引入条件,西丽站环评公示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896套住宅,南山风格城事花园已建多层,下半年或入市?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限价5.03万/平,光明高铁站旁地块名中建观玥名邸,下半年或入市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