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昌老城区、红谷滩将建24小时“无人车管所” - 凤凰网房产南昌
今年9月1日以来,南昌公安交管部门20项“放管服”便民措施全部落地。9月20日,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今后南昌还将建立两座24小时“无人车管所”,全天候开放为市民提供车驾管业务服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1-51641793_0.shtml

南昌老城区、红谷滩将建24小时“无人车管所”

中国江西网-江南都市报
2018-09-21 08:47

今年9月1日以来,南昌公安交管部门20项“放管服”便民措施全部落地。9月20日,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今后南昌还将建立两座24小时“无人车管所”,全天候开放为市民提供车驾管业务服务。

据南昌市公安交管局车辆管理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车管所及各分所均设置了自助缴税机、自助保险机、自助体检机等终端设备,已经实现了“一站式”办结车管业务。

据了解,日前南昌交警、市保险协会成立了警保合作工作小组,建立了警保联动工作机制,已在红谷滩区域试点,第一时间开展事故车辆现场勘查、定责、在线理赔。同时组建了农村交通事故协理员队伍,交管局已选定了三县一区及湾里共5个县区的18个乡镇36个行政村开展工作。

此外,南昌交警将在老城区、红谷滩新区各设立一个24小时“无人车管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南昌 自助 车管所 【责编】 胡颖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