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洪城大市场举办配套物流园开园暨商户入驻启动仪式 - 凤凰网房产南昌
10月11日,洪大科技物流园开园暨商户入驻启动仪式在位于新洪城大市场主交易区南边的洪大科技物流园内隆重举行。洪大集团有关领导及洪城大市场商户代表、园区物流企业,南昌市物流行业精英等数百人参加了仪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2-51670808_0.shtml

新洪城大市场举办配套物流园开园暨商户入驻启动仪式

凤凰网房产南昌站
2018-10-12 11:19

10月11日,洪大科技物流园开园暨商户入驻启动仪式在位于新洪城大市场主交易区南边的洪大科技物流园内隆重举行。洪大集团有关领导及洪城大市场商户代表、园区物流企业,南昌市物流行业精英等数百人参加了仪式。江西昌盛物流有限公司作为园区首家入园企业也同时隆重举办了乔迁及开业庆典。

(集团监事长姜泓声讲话)

据悉,新洪城大市场配套物流项目自建设规划以来就以高起点、高标准、高定位为宗旨,以发展现代物流为目的,依据国家最新行业标准建设,运用现代化的物流信息平台,集云仓配送和智慧物流为一体,打造物流生态圈,将新市场和物流紧密的串联起来,打造智慧市场,极大的提升整个市场和物流的流转效率,最终形成智慧市场+生态物流的模式。洪大集团监事长姜泓声表示,未来洪大科技物流园将更好地为我们新洪大的发展保驾护航,提升新市场物流服务辐射力、影响力及竞争力,打造南昌市物流服务样板,赢得行业及市场商户的认可。

(洪大物流公司总经理项正强讲话)

此前,洪大集团下属物流公司已完成科技物流园区档口整体招商工作,并为新市场物流配套做了近期、中期、远期的战略规划,充分挖掘、集中、整合各方资源,建立物流信息平台以及物流信息交换和交易体系,充分发挥物流信息平台的信息服务、资源整合、在线交易、物流作业管理、辅助决策功能,加快与商贸业的联动,发展壮大物流企业,培育物流需求市场,提升发展供给市场,引导物流产业健康发展,加快供应链的管理建设,建立和繁荣市场现代物流体系,为促进市场的和谐稳定发展将作出积极的贡献。洪大物流公司总经理项正强表示:“洪大物流公司将以平台思维来经营,创新市场物流模式,为入驻业主谋发展,建立行业可见、可执行的标准,统一服务内容。”

(江西昌盛物流董事长万大歪讲话)

(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陈立群与新昌盛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大歪为舞狮点睛)

作为洪大科技物流园区内首家开业的物流公司,江西昌盛物流公司公司董事长万大歪对于未来在洪大科技物流园的发展充满信心,他说:“在与洪大物流公司交流的过程中,我能够真切地感受到公司的各项优质服务,他们充分了解我们物流业主各项所需,及时解决各类问题,这是一支服务意识强、专业程度化高的物流运营团队。未来,依托新洪城大市场这个平台,我们将不断扩大物流规模,与洪大共同发展,为新市场转型升级奉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

( 财源广进 开业大吉)

(众人剪彩)

(入驻商户宣誓服务承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产业 招商 物流 【责编】 胡颖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