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10月业主生日会| 共贺生辰,见证温心的邻里时刻 - 凤凰网房产南昌
世界上最值得分享的喜悦,莫过于生命的诞生和成长。世界上最让人铭记的,莫过于幸福和感恩。正因如此,生日才更显得珍贵。或许忙碌的您偶尔会忽略自己的生日,但美的·悦江府一直铭记于心。每一位业主都是我们最美的家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2-51690382_0.shtml

10月业主生日会| 共贺生辰,见证温心的邻里时刻

凤凰网房产南昌站
2018-10-22 16:47

世界上最值得分享的喜悦,莫过于生命的诞生和成长。世界上最让人铭记的,莫过于幸福和感恩。正因如此,生日才更显得珍贵。或许忙碌的您偶尔会忽略自己的生日,但美的·悦江府一直铭记于心。每一位业主都是我们最美的家人。『 时光静美,您最珍贵 』

业主生日会,共迎美好新生

淅淅的小雨磨洗出金秋的美韵,点点温情奏响了邻里间浓浓的序曲。10月20日,金秋的午后,美的·悦江府精心筹备了一场温暖人心的专场生日会,为10月生辰的业主们一起迎接美好的新生。

图片|活动现场实拍

美好生辰,温心相伴。下午2点,寿星业主们携带家人好友齐聚营销中心,一场邻里间和睦的温馨之约,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图片|活动现场实拍

生日会正式开始前,美的·悦江府项目团队代表致辞,向广大业主们对悦江府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表示真挚的谢意,同时为每位业主送去美好的生日祝福,愿为每一位美的家人生活更美的。

音乐会,赏听金秋温暖的旋律

细细秋雨微寒,阵阵红包雨倍暖。在一场微信红包雨秒抢、温情迅速燃起之时,在一声靓嗓美音的乐队演唱下,甜蜜的生日盛宴正式拉开帷幕!

图片|活动现场实拍

生日会上温馨的布置,精致的糕点,诚意款待到场的每一位业主,业主们纷纷表示悦江府赋予生活难得的品质、周到、细心、关怀,实在让人心动。时光留章,岁岁回响。我们用最独特的歌声,来谱写这一场温情的金秋旋律。

图片|活动现场实拍

生日同乐,岁岁常相伴

生日蛋糕无疑是生日会上最靓丽的风景线。伴随悦耳的音乐,佐以精美点心,一个特别定制的蛋糕推至寿星们面前,邻里好友们攀谈打趣,共唱生日歌,甜蜜的氛围陪伴左右。

图片|活动现场实拍

邻里们一起许下美好的祝福,共享生日蛋糕,共述生活美愿。这一天,业主们一起陶醉了时光,定格了美好回忆。

心有灵犀,温心邻里互动

在生日嗨歌之余,现场还为各位家人们准备了有趣好玩的“心有灵犀”气球互动环节,业主间的邻里友情在活动中更加相融相惜。开心而来,满载而归,在第二场生日红包雨之后,此次欢悦温情的业主生日会也正式结束了。

图片|活动现场实拍

浓情生日会,邂逅幸福邻里

时光易逝,每一刻都值得铭记。美的悦江府每一位业主都是我们最美的家人,每一份心意都值得我们去守护。此次 “温心邻里·共度生辰”10月业主专场生日会,左邻右里美好共贺,共同体验大家庭的温暖,这是悦江府的荣幸!美的悦江府未来将不断用心,努力回报业主们的满意和归心。

远亲不如近邻,长情不如久伴。感恩相伴,未来我们一起同行!

图片|活动现场实拍

一线江景,一生争藏

美的·悦江府

建面约127-168㎡一线瞰江高层

诚意登记享尊崇优惠

红谷滩万达展点璀璨盛启

到访享精美好礼


VIP :0791-88339999

注册智美置家推介成交

享最高1%佣金

(活动时间:即日起-2018年12月31日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达 项目 时光 【责编】 胡颖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刚刚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