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想读懂南昌未来的生活 你不能不懂这个地方 - 凤凰网房产南昌
“试问何处还有第二个华侨城?”上世纪90年代后期,著名作家余秋雨先生在深圳华侨城定居时曾发出这样的感慨。华侨城为何有如此魅力,能让写出《文化苦旅》的文化大家,在游历全世界之后,发一声叹。答案就来自于华侨城用时间沉淀出的独一无二的生活方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3-51692406_0.shtml

想读懂南昌未来的生活 你不能不懂这个地方

凤凰网房产南昌站
2018-10-23 11:06

“试问何处还有第二个华侨城?”

上世纪90年代后期,著名作家余秋雨先生在深圳华侨城定居时曾发出这样的感慨。

华侨城为何有如此魅力,能让写出《文化苦旅》的文化大家,在游历全世界之后,发一声叹。

答案就来自于华侨城用时间沉淀出的独一无二的生活方式。

如今,华侨城落地南昌,也即将源源不断地向这座城市输出新的美好生活方式。

实景图

南昌华侨城位于朝阳新城象湖西岸,横跨城市一二环,秉承“花园中建城市”的宗旨,打造一个集“水上世界、文化娱乐、城市庆典、滨水休闲、生态公园、人文社区”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美好生活梦想地。

为了一个家 造了一座城

华侨城万科为了一个家造了一座城,以南昌华侨城文旅IP为核心,尽享玛雅乐园、城市庆典广场、曲水湾商业、欢乐大都会、象湖湿地公园等大盘丰盛配套,游玩购物休闲举步可达。除此之外,还规划市民服务中心、乐活运动体育中心、图书馆、文化艺术中心、暮龄会所,以及3所幼儿园、2所九年一贯制学校、1所高级中学,并引进站前路学校,让居住其中的人体验从物质到精神皆丰盛的美好生活。

效果图

可以说,从游玩到购物、休闲、城市庆典、居住,华侨城万科营造了一个完善的生活体系,为人们提供了丰富的社区体验,演绎有一种生活叫华侨城万科。

实景图

二期加推在即 户型升级而来

在如此庞大的配套簇拥之下,华侨城万科甫一面世,即聚集全城目光,首开极速售罄,刷新南昌楼市多项记录。而在文旅配套之外,户型的大受好评也是项目热销的重要原因。在二期新品即将加推之际,华侨城万科对户型做出了更进一步的改善与升级,让空间更加善待每位家庭成员,满足家庭不同阶段的需求。

实景图

即将推出的建面约100-130㎡三至创变四房中, 在承袭将空间利用最大化的多重收纳系统、人性化的入户多功能玄关系统、干湿三分离卫浴系统等万科户型独有特色之外,还创新了市场上一般小三房户型只有一个卫生间的做法,并开创性地在南昌打造起全生命周期户型。

实景图

建面约100㎡户型:3房2厅2卫

实现空间容量的更大可能性

在建面约100㎡三房两厅两卫户型中,华侨城万科积极探索空间容量的更大可能性,不仅在100平米的空间上做到三房配置,承载人们对三代同堂的向往。还做到两个卫生间的贴心配备,完美解决家庭“早高峰”,照顾全家庭的生活起居。

同时,还开创性地做到主卧套房设计,配以衣帽间、私卫,给予主人更强的居住独立性以及舒适感。另外,三开间朝南,完美解决中间户采光、通风上的不足。客厅、主次卧均南向朝阳,给予居家生活更多阳光、清风。

户型图

建面约128㎡户型:4房2厅2卫

与家庭共成长

营造美好生活场景,在方寸之间给家人带来更多善意的感动,不仅仅在于一时的满足,更在于一生的满足。在新婚时,我们想要一个大客厅,可以尽可能大地容纳二人世界。儿子出生后,我们总想给孩子各种空间,玩乐房、婴儿房、学习区……,在人生的不同的阶段,我们对空间总有着不同的需求。

实景图

华侨城万科建面约128㎡户型即以全生命周期之名,充分考虑到家庭的成长性,精心研发出三房可变四房全生命周期产品,为每个家庭预留一处可创变空间,装下人生不同阶段的美满生活。

户型图

客厅采用L字横厅设计,而随着家庭的成长,L字横厅可以拆分成客厅+功能区的空间组合。而对于这个功能区,主人可以应需定义。它可以是一胎时小孩的玩乐区,也可以是二胎时小孩的过渡性卧室。也可以是父亲的书房,满足家庭不同阶段对空间的需求,给予家庭全生命周期的关怀。

在整体布局上,不仅做到南北通透,还做到两卧、客厅四开间朝南。比普通四房更大的开间尺度,采光通风自然更胜一筹。让在少阳光的冬季,也能尽可能多的拥享阳光。

实景图

与横厅同尺度的南向阳台,不仅增加了室内空间延伸性,也增加了功能的多样性。这里,不止是洗衣晾晒之地,还可以是品茶健身、养花种草的乐地。

在主卧上,主卧套房设计,步入式衣帽间功能更强大,装得下更多的起居衣物。全卧室飘窗设计,不仅拥有更大观景视野,还拥有更多创变空间。

华侨城万科二期建面约100-130㎡三至创变四房,不仅在空间上的探索更进一步,还做到让空间更懂生活。

华侨城万科 让生活空间更加有意义

实景图

家不仅是一个住所,更是爱的容器,在昼夜晨昏之间,在起卧行止之余,家承载着我们的喜怒哀乐、欢喜悲忧,更承载着我们的人生。在华侨城万科居住、商业、文旅、教育等资源集合下,“家”的概念也变得异常丰富。从玛雅乐园到曲水湾,从庆典广场到欢乐大都会,从欢乐大都会到站前路学校,从站前路学校到户型的打造,华侨城万科承载起人们对于城市理想生活的期许,让生活空间更加有意义。

为了一个家 造了一座城

华侨城万科

天鹅堡建面约100-130㎡新品高层

纯水岸建面约140-200㎡新品首发

加推在即

有一种生活叫华侨城万科

项目地址

南昌市西湖区云锦路1888号

销售热线:88227888

扫码关注项目详情

开发商:华侨城(南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营销服务:唯家营销&易居营销&世联营销&北京诚邦 整合传播:良合机构 本次活动宣传内容仅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订立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附件约定为准。华侨城(南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享有本次活动宣传内容的解释权。资料制作时间:2018年10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楼市 北京 【责编】 胡颖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津彩津湾” 打造都市夜文化盛宴 足球音乐与烟火气相伴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