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昌地王大名城案名首曝光 将打造低密高层住宅售价2W+! - 凤凰网房产南昌
不知大家是否记得去年朝阳洲诞生的南昌地王—“南昌大名城”,近日,项目终于迎来新消息,项目官方案名出炉,定为名城紫金轩,未来将打造低密高层住宅,售价2W+!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3-51693026_0.shtml

南昌地王大名城案名首曝光 将打造低密高层住宅售价2W+!

凤凰网房产南昌站
2018-10-23 15:41

不知大家是否记得去年朝阳洲诞生的南昌地王——“南昌大名城”,近日,项目终于迎来新消息,项目官方案名出炉,定为名城紫金轩。

根据南昌土拍记录:2017年5月12日南昌朝阳洲DABJ2017004地块开拍。经过多轮竞拍,地块最终花落大名城地产,成交总价14.78亿元,成交楼面价13820元/㎡,溢价113%,创南昌楼面价之最,成为名副其实的南昌地王。一时间引起业界的广泛关注,但后期便没有什么消息了。

根据早前项目规划,名城紫金轩项目总建设用地面积为48625.78㎡,总建筑面积为146386.27㎡,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为115637.12㎡,地下总建筑面积为30749.15㎡,总计容建筑面积为106816.51㎡,其中住宅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05974.34㎡,由6栋高层组成包括4栋(1#楼、2#楼、3#楼、5#楼)31层高层住宅楼和2栋(7#楼、8#楼)37层高层住宅楼;物业用房建筑面积为225.54㎡;消控中心建筑面积为14.06㎡;养老服务用房建筑面积为200.65㎡;社区用房建筑面积为390.72㎡,门卫建筑面积为11.2㎡。

值得注意的是该地容积率只有2.2,按这个容积率是可以规划成洋房和别墅的但名城紫金轩项目全部规划为高层,看来大名城也想尽快的脱手该项目,由于高层去化速度相对较快,加快资金链转化,来弥补高昂的土地成本和开发成本,看来做“地王”也不易啊!

短期看周边的物流基地和安置房成为项目干扰项,不过未来打造成低密高层住宅,2.2低容积率和38.67%的绿化率,内部景观将形成“一公园五园”的景观组团,是新亚洲景观风格,其中一公园为布莱恩公园,五园分别为麦迪逊花园、法拉盛花园、格莱美花园、摩登花园、波丘花园.。项目又位于朝阳洲,周边有学校用地、交通便利,含昌南大道快速路、桃新大道高架快速路以及地铁4号线(规划))另旁边有华侨城万科项目的加持,应该会受到改善客户的广泛关注。

未来项目上市定价超2万已是保守估计,至于是2W+多少,我们拭目以待。

名城紫金轩户型图展示:

高层A1户型 3室2厅2卫 128平

高层A2户型143平4室2厅2卫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南昌地王 南昌大名城 名城紫金轩 【责编】 刘俊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