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昌在售新房"一房一价" 12个在售三限房楼盘公示 - 凤凰网房产南昌
11月13日江南君从南昌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目前全市所有12个在售“三限房”楼盘已全部对外公示所有新建商品房同时已实现“一房一价”网上公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14-51733710_0.shtml

南昌在售新房"一房一价" 12个在售三限房楼盘公示

中国江西网-江南都市报
2018-11-14 08:50

11月13日

江南君

从南昌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

目前

全市所有12个在售“三限房”楼盘已全部对外公示

所有新建商品房同时已实现“一房一价”网上公示。

南昌12个“三限房”在售楼盘全部公示

↓↓↓↓

红星九湾天铂

阳光城丽景湾

力高悦景薹

绿都新力青云府

新力东园

新力澜湾

凌云府

金科集美阳光

九龙湖·金茂悦

蓝光林肯公园8号

联发时代天境

新力锦园

2017年10月1日,南昌加强了对“限房价、竞地价”方式出让用地的商品住宅(含商住〉项目的销售管理。

即在商品住宅销售及转让过程中,采取限房价、限对象、限转让等措施(以下简称“三限房”),要求“三限房”购房人自《商品房买卖合同》签订之日起,5年内不得转让;并优先满足本市(南昌市)户籍在市区无自有住房的成年市民限购一套。

“楼市调控政策出台以后,有部分购房者反映,不知道‘三限房’有哪些,‘三限房’的购买渠道在哪里。”

南昌市房管局开发处处长黄祥斌介绍,南昌“三限房”楼市调控政策就是对“限购”政策的补充。

其中亮点就控制土地出让价格后的销售。为了最大限度地让群众了解“三限房”相关政策,畅通购买渠道,该局已经实现全市所有在售“三限房”的网上公示。

江南君了解到

现在购房者只要登录

南昌市房管局官方网站

南昌房地产信息网

https://www.ncfdc.com.cn

 进入“新房在线”栏目后

在其首页导航栏目中点击“三限房”

即可了解所有在售“三限房”楼盘详情。

目前南昌在售“三限房”楼盘共有12个

其中高新区4个,

青云谱区、

红谷滩新区、

湾里区以及

经开区各有2个

在“三限房”公示信息中,购房者可以从中了解楼盘预售证号、在售户型、项目地址、开发公司名称以及楼盘销售情况等信息。

南昌已有人享受

购房优先优惠政策

据了解,南昌房管部门要求“三限房”开发商、代理销售的房地产经纪机构在对外集中公开发售后的10日内,必须集中登记优先购房对象。

即满足“南昌户口”“无房”等优先购房资格的购房者,可以在开盘后的前十天时间里向开发商、代理商进行购房登记,以便在随后的选房、购房过程中按政策规定享受优先选房政策。

“从今年6月8日起,‘三限房’已经全部按规定报房管局备案了。”黄祥斌介绍,从今年6月政策出台至今,南昌已有相当数量的市民在购买“三限房”时享受了有关“购房优先”的惠民政策。

南昌房管局还要求“三限房”销售方保证优先购房对象在选房之后再进行网签、“优先选房”之后的剩余房源再正常对外销售。

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根据“优先购房”相关政策,一旦有“优先权”的购房报名人数多于预售方案中房源数,南昌市房管局还将要求销售方采用由公证机构主持的公开摇号方式,以摇号方式“按序选房”。

届时,房管部门将把摇号程序全程公开,以保障公平、公开、透明、有序。

“一房一价”公示

在售新房价一目了然

所谓“一房一价”,是指开发商必须“明码标价”,在售楼处张贴每套房产的价格等相关信息,包括基准价、浮动幅度、综合差价(楼层、朝向、环境等)、销售单价、总价等具体情况,公示后不得擅自上调。

“全市所有在售新房目前已经全部实现了‘一房一价’公示。购房者可以从楼盘公示信息中了解房屋的实际售价,有超价销售的可以立即举报。”黄祥斌说,为了落实国家楼市宏观调控政策,防止开发商违规销售,南昌房管部门要求开发商必须“明码标价”。即商品房销售实行“一套一标价”。

“一房一价”公示要求出台后,针对南昌个别开发商未按要求对销售房屋进行公示的情况,南昌市房管局公众号已从“在线服务“栏目中,专门开辟“一房一价公示”栏目;

广大购房者可以通过关注官方公众号,了解自今年9月1日起新发预售许可楼栋的相关信息,其中实行“一房一价”的既包括毛坯房,也包括“全装修房”;既包括“三限房”,也包括其他所有新售商品房。

怎么查一房一价?

1

2


3

4

 

以南昌湾里区某“全装修”楼盘“一房一价”公示表为例:其1单元1001室“毛坯价”为7440元/㎡,“装修价”公示为4480元/㎡。

黄祥斌介绍,楼盘公示的毛坯价、装修价都是经南昌物价部门签收、行政审批局审核并在房管部门备案的价格,同时也在房管部门规定的指导价格之内。

江南君说

担心开发商乱报价?

只要手机查一下

整个南昌的楼盘价格

一目了然

真的是太方便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地产 房产 【责编】 胡颖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21:38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