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昌市民刷码乘车可领红包 还可先乘车后付费 - 凤凰网房产南昌
近日,不少市民发现支付宝开始给南昌“发红包”了,不但开通公交扫码乘车功能,还有1分钱优惠活动。此外,乘客手机信号差、没有4G网络、支付宝里没有余额也可以先乘车、后付费,花呗用户还可以当月乘公交,下月付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14-51733729_0.shtml

南昌市民刷码乘车可领红包 还可先乘车后付费

中国江西网
2018-11-14 08:57

近日,不少市民发现支付宝开始给南昌“发红包”了,不但开通公交扫码乘车功能,还有1分钱优惠活动。此外,乘客手机信号差、没有4G网络、支付宝里没有余额也可以先乘车、后付费,花呗用户还可以当月乘公交,下月付费。

借力移动支付 乘车可领红包

“公交移动支付可以大大改善传统的刷卡、零钱支付方式,为乘客提供更多的便利和更好的体验,保证市民及游客实现仅带上一部智能手机,就能在任何一辆公交车上扫码乘车,实现来洪城‘不带零、不带卡、快出行’的一站式全新便捷体验服务。”支付宝公交行业总经理万鹏表示。

为鼓励南昌市民绿色低碳出行,支付宝前期推出了刷扫码乘车每日单笔1分钱的优惠活动,记者了解到,支付宝将从11月14日0时至12月13日23时59分推出随机免单活动,并对活动期间的优惠措施进行补贴,未来还会不定期推出各类优惠服务。

刷码就能坐车 可先乘车后付费

据悉,目前,南昌城区公交车上的刷卡机具已全面接入支付宝app移动支付端口,并使用目前最先进的离线支付技术,也就是说,乘客只需一部手机,刷码就能乘车,不需要再带公交卡和准备零钱。乘客手机信号差、没有4G网络、支付宝里没有余额也可以先乘车、后付费,花呗用户还可以当月乘公交,下月付费。

乘车时,用户只需在支付宝首页点击“付钱—乘车码”,用一个手机刷码就能乘车,不需要再带公交卡和零钱。如手机信号差、支付宝里没有余额,乘客可以用支付宝先乘车、后付费,花呗用户还可以这个月乘公交,下个月再给钱。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低碳 未来 乘车 【责编】 胡颖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