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九江房价“十连涨” 南昌赣州也连涨八个月 - 凤凰网房产南昌
10月份南昌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4%,九江、赣州均环比上涨0.6%11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8年10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中国江西网财经记者发现,江西南昌、九江和赣州三城房价指数上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16-51738306_0.shtml

九江房价“十连涨” 南昌赣州也连涨八个月

中国江西网
2018-11-16 09:18

10月份南昌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4%,九江、赣州均环比上涨0.6%

11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8年10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中国江西网财经记者发现,江西南昌、九江和赣州三城房价指数上榜。其中,南昌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排名全国第49名;九江、赣州新房价格均环比上涨0.6%,涨幅并列全国第41名。

中国江西网财经记者注意到,九江是江西这三个上榜城市中唯一一个实现2018年以来新房价格十连涨的城市。此外,南昌、赣州的新房价格自2018年3月份以来也连涨八个月。

南昌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4% 自3月以来实现八连涨

10月份,南昌新房价格微涨,新房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4%,相比上月有明显缩小,同比上涨8.0%,涨幅持续扩大。中国江西网财经记者注意到,新房价格环比涨幅居全国第49位,相比上月排名后退12位,与丹东、无锡、韶关等城市持平,这也是南昌房价自2018年3月份以来的八连涨。

“环比指数有所下跌,说明9-10月份市场的特征是比较类似的,房价依然有上涨,但幅度已经缩小。而同比增幅继续扩大,这和近期几个月环比增幅数据相对偏高是有关系的。当然需要看到,相对统计局公布的全国房企开发投资销售等数据,房价指数显得市场更为热一点,即房价指数似乎还没完全看到市场降温的迹象。”11月15日,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在受访时表示。

二手房方面,南昌房价也同步上涨,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7%,涨幅较前几月有所缩小,而同比上涨8.2%。

中国江西网财经记者梳理数据发现,2018年1月-10月份,南昌新房价格环比涨幅分别为-0.1%、-0.2%、0.6%、0.3%、0.7%、1.6%、1.8%、1.4%、0.8%、0.4%,分别居全国第58位、61位、22位、41位、32位、17位、16位、36位、37位、49位。

赣州二手房房价环比上涨0.6%,相比9月份涨幅明显缩小

九江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6% 已连续上涨十个月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10月份九江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相比上月有所缩小,同比上涨7.3%。中国江西网记者发现,九江新房价格环比涨幅排名居全国第41位,相比上月排名后退1位,与合肥、青岛、海口、蚌埠、赣州等城市持平。

二手房方面,九江10月份住宅价格环比涨幅与上月持平,同比涨幅相比上月有所缩小,其中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5.8%。

中国江西网记者梳理数据发现,九江市是三个上榜城市中唯一一个实现2018年以来新房价格十连涨的城市。

数据显示,2018年1月-10月份,九江新房环比分别上涨0.5%、0.4%、0.5%、0.2%、0.8%、0.6%、1.1%、1.5%、0.7%、0.6%,分别居全国第21位、19位、29位、46位、25位、45位、32位、31位、40位、41位。

严跃进对此认为,九江房价依然在上涨,这和九江城市规模较大,这几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大等因素有关。当然需要看到,其房价上涨的幅度,在全国70个城市中,不断从前面位置移到了中间位置,这其实说明受房地产调控政策影响,市场有所降温。后续对于此类城市来说,积极增加新房供应和稳定价格依然是必要的。

新房价格连涨八个月 赣州环比涨幅居全国第41位

10月份,赣州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6%,相比前两月有明显降温,同比上涨5.6%,环比涨幅居全国第41位,相比上月排名后退15位,与与合肥、青岛、海口、蚌埠、九江等城市保持持平。

二手房方面,赣州房价环比上涨0.6%,涨幅与新房价格持平,相比9月二手房涨幅明显缩小,而同比上涨7.4%,较上月也有所缩小。

“二手房的房价指数环比增幅相比9月份有明显收窄,对比一手房也说明了一个态势:二手房相对来说更客观反映市场走势,当前很多房东急于抛售项目,会主动降价;而一手房的定价受到更多因素影响,类似预售证的备案价审批等,所以价格相对会坚挺。”11月15日,严跃进告诉记者。

中国江西网财经记者梳理数据发现,2018年1月-7月份,赣州新房环比分别上涨0.2%、0、0.2%、0.2%、0.4%、0.6%、0.5%、2%、1.1%、0.6%,这是赣州房价自2018年3月份以来的八连涨,排名分别居全国第40位、45位、47位、46位、46位、45位、51位、16位、26位、41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地产 二手房 【责编】 李国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昨天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昨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