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超羡慕!住南昌这个楼盘的业主真是太幸福啦! - 凤凰网房产南昌
都说没有十全十美的房子,便宜的配套不行?地段好的房价太高?户型满意物业却拖后腿?……买房路上总是让人纠结不已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16-51739326_0.shtml

超羡慕!住南昌这个楼盘的业主真是太幸福啦!

凤凰网房产南昌站
2018-11-16 15:50

都说没有十全十美的房子,

便宜的配套不行?

地段好的房价太高?

户型满意物业却拖后腿?

……

买房路上总是让人纠结不已。

 

但在南昌,

有个楼盘的业主是超级让人羡慕,

他们出门就是湿地公园,

楼下就有购物中心,

地铁出行方便快捷,

学校林立教育高端,

……

对,就是新力时代广场!

新力时代广场项目是由新力地产倾心打造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位于高新开发区CBD中心的艾溪湖北路,地铁4号线上盖物业,北瞰赣江,西享幸福水系、候鸟通道,南望艾溪湖湿地公园,东观南塘湖;南师附小、二十八中、外国语学校、南昌三中等多所名校环势左右。配套简直太高大上了!

拥艾溪湖湿地公园

全家人的休闲乐园

新力时代广场位于艾溪湖湿地公园北门正对面,艾溪湖湿地公园是南昌市唯一一块典型城市天然湿地,植物种类丰富,为最佳天然氧吧,项目北瞰赣江,西享幸福水系、候鸟通道,南望艾溪湖湿地公园,东观南塘湖,景观资源丰富。清晨,父母去艾溪湖呼吸最新鲜的空气;傍晚,夫妻携手散步,微风徐来,卸掉工作一天的疲惫;周末,带上小孩,全家人骑自行车环艾溪湖一圈,抑或是支个帐篷带上点心,在艾溪湖畔谈天说地,乐趣无穷。

地铁上盖物业

出行便捷 潜力无限

新力时代广场为地铁上盖物业,下沉式购物广场可直通地铁4号线终点站。地铁4号线预计2021年建成通车,未来交通便利,畅达全城。且项目交通网路发达,紧邻城市主干道昌东大道。

俗话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地铁带来的不仅仅是便利,还有升值。纵观南昌地铁1号线和2号线沿线楼盘,只要和地铁沾边,房价蹭蹭往上涨。新力时代广场,妥妥的地铁盘,出行不仅便利,未来潜力也不可估量。

约47万方商业配套

购物娱乐都在家门口

新力时代广场,商业总建筑面积约47万方,包含五星级酒店、超市、KTV、5D影院、一站式家居MALL、休闲体验式购物MALL、精品超市、儿童游乐园、餐饮娱乐、体验商业街等旗舰业态,形成一个全天候、全生命周期、生态体验式购物公园,是融居住、商业商务、购物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大都会生活平台。

这里不仅是妻子的购物天堂,也是孩子的娱乐天堂;这里不仅可以满足男人的高端商务需求,也考虑到父母对超市、菜场的需要。家门口,一站式购物、娱乐、商务,都在这里完全融合!

多所名校环势

孩子的教育才是最重要的事业

新力时代广场,社区自带幼儿园,周边更有外国语学校、南师附小、二十八中、南昌三中等名校,孩子从幼儿园到小学、初中、高中,一站式名校教育,师资雄厚,接送方便!孩子的教育才是父母一辈子最重要的事业!

新力时代广场10、12#瞰湖金装高层在售,面积98-135㎡,均价16500元/㎡。 

咨询电话:4008185005 - 55052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地产 楼盘 【责编】 董小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银川富力万达嘉华酒店 端午礼粽 | 飘香端午 粽情粽意
凤凰聚焦
刚刚
新闻快讯
甘肃武威:可提取公积金付首付款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首次!外资巨头,突然转向
证券时报
10:45
市场
新加坡一季度私宅价格环比上升1.4%
观点网
10:40
市场
长三角地2月人民币贷款增加5262亿 住户部门贷款减少1958亿
观点新媒体
10:30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