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昌地铁上盖综合体项目大盘点 青山湖万象汇率先入市 - 凤凰网房产南昌
随着地铁的广泛普及,催生了许许多多地铁上盖商业综合体,而南昌也有这么些地铁上盖综合体,你知道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20-51744616_0.shtml

南昌地铁上盖综合体项目大盘点 青山湖万象汇率先入市

凤凰网房产南昌站
2018-11-20 16:34

地铁作为城市交通路网中最重要的一环,大大改善了沿线的交通,推动了沿线地产不断增值,地铁+地产”的成功结合使新城市核心不断涌现。随着地铁的广泛普及,催生了许许多多地铁上盖商业综合体,而南昌也有这么些地铁上盖综合体,你知道吗?

1.八一馆站地铁上盖综合体

项目位于中山路与象山路交叉口,东临象山北路,南临中山路,八一馆站点为地铁1号线与地铁3号线十字换乘站。项目处地铁八一馆站上盖,占地约 20.5 亩,总建筑面积约7.5 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61万㎡,地下建筑面积2.88万㎡,包括地上裙楼部分含体验式购物中心、一栋高品质写字楼,共设立405个停车位,总投资约8亿元。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完工,等待招商。

2.青山路站地铁上盖综合体

项目用地面积为25748㎡,容积率为4.53,建筑密度49%,绿地率18%。根据规划拟建设大型地铁上盖综合体,总建筑面积116638.44平方米。涵盖甲级办公楼,星级酒店,体验式商业购物中心等复合业态。目前项目还在进行地铁施工阶段,根据规划青山路站为地铁2号线与地铁3号线十字换乘站

3.人民公园站地铁上盖综合体

江旅青山湖商业旅游综合体项目位于南昌市东湖区福州路以北,为地铁4号线人民公园站上盖综合体,是江西省政府注资集团公司后的第一个重资产盘活项目,也是省旅游集团第一个城市休闲消费综合体项目。地处南昌市最为成熟的老牌商圈“八一广场商圈”内,占地面积26117㎡,建筑面积约15万平米,其中商业建筑面积约5万方,目前项目已经开工。

4.地铁三号线上盖综合体——九颂山河·时代城

九颂山河·时代城 普通住宅
11500元/㎡
开盘时间2019年1月26日
地址:南昌县南昌市南昌县迎宾大道与莲塘大道交汇处(银三角管委会旁)
  • 独享会员团购优惠,看房活动专车直达

九颂山河·时代城是集洋房、高层、多层、地铁商业为一体的综合性项目,包含20栋高层、9栋多层、5栋洋房,且商业综合体紧邻地铁三号线与之无缝对接,共享繁华。项目更是处于集居住、教育、医疗、购物为一体的正中心地带,并且为大型人文居住社区。作为南昌县少有的低密度高端社区,项目整体高低搭配,错落有致,让您尽观园中精粹。

5.地铁一号线高新大道站地铁上盖综合体——华润青山湖万象汇

华润青山湖万象汇位于北京东路以北、高新大道以西,占地94亩(约62667万方),建设规模约30万方。项目区域优势明显,紧邻南昌两条主干道北京东路及高新大道,地铁1号线高新大道站就在项目附近。华润万象汇将打造成集购物中心、建面约106-139㎡舒适型三至四房万象府住宅、建面约30-50㎡约4.2米层高百变空间、建面约34-68㎡购物中心旁风情万象润街为一体的多功能现代化城市综合体,将打造城区域新地标。

青山湖万象汇 普通住宅购物中心综合体
9300元/㎡
开盘时间2019年12月17日
地址:青山湖区北京东路以北、高新大道以西
  • 独享会员团购优惠,看房活动专车直达
目前华润青山湖华润万象汇营销中心暨样板间已于11月9日盛大开放!首批将推建面约106-139㎡舒适型三至四房万象府住宅,约30-50㎡约4.2米层高百变万象公馆以及约34-68㎡购物中心旁风情万象润街,现全城诚意登记中。

除此之外,在建的地铁上盖综合体还有正盛太古港、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联泰万悦汇、华茂CCMALL等。而华润青山湖万象汇作为在运营地铁一号线上盖综合体,想必成为置业热门项目。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南昌地铁 地铁上盖综合体 青山湖万象汇 【责编】 刘俊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