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英雄城与时代一起奔跑 - 凤凰网房产南昌
11月23日,在南昌市秋水广场举行了一场由江西万科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南昌市体育局指导的2018年南昌城市乐跑赛,赛事精彩无比,欢呼声贯彻赛事全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26-51754121_0.shtml

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英雄城与时代一起奔跑

凤凰网房产南昌站
2018-11-26 09:33

11月23日,在南昌市秋水广场举行了一场由江西万科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南昌市体育局指导的2018年南昌城市乐跑赛,赛事精彩无比,欢呼声贯彻赛事全程。在南昌市体育局局长杨春、江西万科总经理刘伟东共同鸣枪后,来自100余家单位的2000多名跑者在2014年雅典奥运会3米跳板冠军彭勃的引领下,以向前拼搏的姿态营造了一场绚丽的跑步盛宴。

实拍图

全民健身:向美好生活出发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健身意识日益增强。体育是人们增强体魄、锻炼意志、交流情感的重要载体,全民健身是体育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实现全民健康的重要途径和手段。

实拍图

在全民健身的时代背景下,万科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充分发挥社会力量的作用,鼓励社会力量组织举办各种健身活动,持续组织开展好‘城市乐跑赛’等传统品牌活动”的提议,以己之力向社会持续传递乐跑精神,为居民创造健康丰盛人生。

实拍图

江西万科总经理刘伟东在活动致辞中表示:“全民健身是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支撑,是人民群众向往美好生活的必然要求。江西万科也将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的号召,持续开展好‘城市乐跑赛’,向社会传递乐跑精神,倡导用精彩、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南昌一起,跑向未来!”

实拍图

城市乐跑:与时代一起奔跑

城市乐跑从2013年起,至今乐跑足迹已遍布全国60多个主要城市,超300场赛事,约17000家企业,24500多个家庭及50所高校共同参与。南昌自2014年至今,已是第五届城市乐跑赛。本次2018年南昌城市乐跑赛主题为“不忘初心,奔跑向前”,以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共同丈量城市,展现南昌全民运动的活力。

实拍图

主办方江西万科已举办过多次城市乐跑赛,拥有着丰富的赛事经验,因此在本次赛事中,专业性及人性化的赛事设置让参赛者享受到了高水平的赛道服务:赛场各个功能区划分合理,存包区、嘉年华区、合影区、医疗区等等,以需求为准合理控量铺排、安保随时维护秩序、紧急救助医护人员现场时刻待命、赛道补给点充分为参赛选手提供能量补给等等,严谨的赛事布置及各方细节是这场乐跑赛成功举办的因素之一。

实拍图

在热情奔跑5公里后,经过赛事组委会统计整理,江西荣达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荣获团队第一名,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柒零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也毫不逊色,分别获得团队第二名与第三名。另外,山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西同济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等7支团队获得人强马壮奖;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江联重工等5支团队获得最具活力奖;上海科城建设有限公司、浙江坤兴建设有限公司等7支团队荣获优秀组织奖;南昌市红谷滩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山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摘取最佳风尚奖;湖北皇家园林有限公司以5年参赛经验斩获最资深团队奖。

实拍图

沸腾一座城:让世界看到更好的英雄城

改革开放四十年,从埋头于温饱问题到谋求经济发展,从精神物质两翼齐飞到美好生活各个维度充分伸展,城市的每一斑,都能窥见历史的巨大身影。举办城市乐跑赛,展现了南昌高效率的城市运行体系、高品质的志愿服务、高质量的管理水平,让南昌成为跑友成就欢乐与梦想的地方,更为市民和游人带来终身难忘的记忆。

城市乐跑赛也是一场属于南昌人的“嘉年华”。活动现场设有糖画、捏面人等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点,还有网红游戏“粘粘乐”、“我最瘦”互动拍照、趣味篮球、LOMO时光机记录乐跑美好时光,更有“燃烧你的卡路里”测功仪比拼、赛后个性奖牌刻字等互动区小游戏,吸引来往游人纷纷前来参与互动并拍照留念。

实拍图

赛因城而兴,城因赛而名。城市乐跑赛让世界看到一个创新的、包容的南昌,一个更好的“天下英雄城”。

生活在这片红色土地上,是一件幸福的事。优秀的历史让我们的生活有深厚的精神寄托,进取的探索又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无限活力。作为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体育赛事,2018南昌城市乐跑赛,要和南昌跑出精彩、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南昌一起,跑向未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城市 上海 【责编】 胡颖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