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昌西湖区十字街路面开挖后没及时恢复 多人摔倒 - 凤凰网房产南昌
“这条路挖开了几个月,施工完成后也没恢复路面。”近日,南昌市民万女士向记者反映,西湖区十字街路面燃气管道施工后却没有及时恢复路面,造成其摔倒,因韧带撕裂住院手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06-51773178_0.shtml

南昌西湖区十字街路面开挖后没及时恢复 多人摔倒

中国江西网-信息日报
2018-12-06 08:59

“这条路挖开了几个月,施工完成后也没恢复路面。”近日,南昌市民万女士向记者反映,西湖区十字街路面燃气管道施工后却没有及时恢复路面,造成其摔倒,因韧带撕裂住院手术。

调查

路面坑洼导致多名路人摔倒

南昌市民万女士回忆起前几天的经历气愤不已,“11月29日11时左右,我骑电动车从洪城路进入十字街,发现前面一个坑,紧急刹车后摔倒,结果诊断出骨折、交叉韧带撕裂。”目前手术做完了,但还需要休息6~9个月。万女士认为,“这都是施工方的责任,完工几个月也没恢复路面。”

12月5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地点,位于十字街路口靠近洪城路附近,来往行人、车辆较多,地面凹凸不平,有一段“沟渠”横贯十字街道路两侧,深约3厘米左右。记者发现,出事地点处摆放了一块“前方施工行人注意安全”路牌,旁边一堆沙子,有几名工人正在对坑洼地带进行填埋。施工队伍是12月5日早上进驻的。

附近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因为有人摔倒了才来施工的,这条沟已经两个多月了,之前铺设燃气管道把路挖了,有好几个人在这里摔倒。”

说法

南昌燃气公司:按规定由西湖区市政恢复路面

随后,记者联系了南昌燃气公司一名舒姓负责人,其告诉记者,“这里是因为铺设燃气管道才开挖路面的,并于9月30日完工”、“按照相关市政道路管理规定,已经委托西湖区市政恢复路面。”

该舒姓负责人介绍,“施工完后,我们及时填埋了沙石,平整路面,但是恢复路面按规定是由西湖区市政负责。”

“11月30日,听闻万女士受伤后的第二天,我们便去医院探望。”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如果司法认定我们有部分责任,我们会积极进行赔偿。”

西湖区市政工程管理所:受害者可走司法程序

南昌市西湖区市政工程管理所邓所长介绍,“以前也有类似事故发生,这个可由受害者收集证据走司法程序,可以告燃气公司和西湖区市政,由司法认定是谁的责任,对受害者进行赔偿。”

而对于路面开挖后到底应该由谁恢复的问题,邓所长没有正面回答,“这个要看当时签订的承诺书。”

12月5日晚,记者了解到,该坑洼地带路面已经恢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十字街 路面 记者 【责编】 胡颖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