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动态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正荣西湖紫阙】横跨一江两岸2018即将启幕 2018-01-05 最新动态通知我

    项目占地约7000平米,总建筑面积约21000平米,仅2栋小高层,2.0容积率迈入南昌大平层低密时代。

    正荣西湖紫阙位于西湖区团结路以南、西河滩路以东。项目交通、教育、医疗、商业资源丰足,周边人文地标环伺,坐拥老城的繁荣与底蕴,与老南昌呼吸共存;红谷滩新区与朝阳新城配套的不断完善,也正以新城的蓬勃与活力,助力正荣西湖紫阙的琳琅生活。横跨一江两岸的淳熟让居住于此的人不仅将享受到现代化都会所带来的高效与便捷,亦能观花赏月、自在悠游。

    低密、注重舒适感,在现代居住产品当中已显得格外珍贵,作为正荣2018年匠心力作,还未面世,便令人期待。正荣西湖紫阙匠心营造、淬炼研磨,仅64席作品,献给懂得它的人。


关注此楼盘也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