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昌青山北路附近违停乱象依旧 为何屡禁不止? - 凤凰网房产南昌
青山北路,车辆违停“青山北路附近的停车乱象为什么根本管不了了,前几天举报了,现在又是这样乱停放?”4月21日,记者再次接到市民小刘(化名)反映,南昌市青山北路及其附近道路的违停现象没有丝毫改观,这让他很是气愤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3-52007478_0.shtml

南昌青山北路附近违停乱象依旧 为何屡禁不止?

中国江西网
2019-04-23 08:47

青山北路,车辆违停

“青山北路附近的停车乱象为什么根本管不了了,前几天举报了,现在又是这样乱停放?”

4月21日,记者再次接到市民小刘(化名)反映,南昌市青山北路及其附近道路的违停现象没有丝毫改观,这让他很是气愤。

赣桥南路,车辆违停

反映:违停乱象没有改观

该市民告诉记者,“东湖区赣桥南路、青山北路违停现象严重,经常看到大量车子直接停在道路一边,把公共道路占去了一个车身长度的位置,让狭窄的路变得更加拥堵,前一段时间反映了,现在又是这样。”

日前,中国江西网对青山北路的违停现象进行了曝光,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此后,东湖区交警加派了警力,对附近的违停现象进行了处罚。

交警赶到现场,处理违停车辆。

处理:记者举报后 交警到场处理

4月21日下午,记者对此地再次进行回访,在赣桥南路上小山村餐厅门前,数量小车直接横亘停放在道路一侧,而沿路往前,违停的车辆并不少,粗略估计,十余辆小车停放在道路右侧,而并没有停车泊位。而在青山北路上,沿路一百余米,违停现象也不容乐观,尽管沿路陆续设置了禁停标志。随后,记者以市民身份拨打了举报热线,数十分钟后,交警均到场进行处理。

记者手记:

实际上,对于青山北路及其附近的违停现象,本网已经多次关注报道。道路违停乱象,严重影响了市区形象,这也是与南昌市争创文明城市的要求相悖的。然而,违停现象却屡禁不止,如何才能根本上遏制违停乱象,还市区文明面貌。对此,罚,可以有,但罚了之后呢?这是相关部门必须深思的问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国 青山 现象 【责编】 胡颖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昨天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