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昌人!“五一”高速免费时间敲定 这些路段要避开 - 凤凰网房产南昌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四天的小长假,众多市民有出行的需求。那么,南昌周边哪些高速路段施工?哪些路段容易拥堵?哪些是事故多发路段?对此,江西高速交警直属一支队发布南昌环城高速公路出行提示,市民可提前规划,度过一个安全、舒心的假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3-52007528_0.shtml

南昌人!“五一”高速免费时间敲定 这些路段要避开

凤凰网房产南昌站
2019-04-23 08:59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四天的小长假,众多市民有出行的需求。那么,南昌周边哪些高速路段施工?哪些路段容易拥堵?哪些是事故多发路段?对此,江西高速交警直属一支队发布南昌环城高速公路出行提示,市民可提前规划,度过一个安全、舒心的假期。

江西:五一假期期间高速通行免费

记者从江西高速交警直属一支队了解到,五一假期高速免费,五一期间江西省将从5月1日0时起至5月4日24时止,对小客车免收高速公路通行费。

江西高速交警直属一支队提醒,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零时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时结束。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图片来源江西高速交警直属一支队

哪些路段施工?

(一)福银高速公路601KM+800M至597KM+700M(新祺周段)西线封闭施工,需借道东线,东线为双向两车道通行。

(二)东昌高速139km至141km(袁河大桥)双向各占用一条车道施工,五一期间施工会停止。

(三)沪昆高速公路796KM,经楼休息区双向封闭。

(四)沪昆高速公路740KM-750KM,药湖大桥老桥封闭施工,请选择新桥通行。

哪些是易拥堵路段?

(一)福银高速公路596KM至604KM(双向,南昌北枢纽至新祺周收费站段,新建区境内)

主要原因是人流、物流比较集中,车流量非常大,该路段正处于改扩建施工中,通行该路段时驾驶员朋友要注意保持安全车距,减速慢行,注意施工改道指示标志。绕行线路:前往新祺周、永修的可以选择从福银高速公路杨家湖北收费站下高速,走昌九大道。前往湖北方向车辆建议绕行大广高速公路,前往安徽方向车辆建议绕行济广高速公路。

(二)沪昆高速公路739KM(厚田枢纽)

厚田枢纽分岔路口较多,在匝道内又存在车辆分流情况,交通情况复杂,对于假期大车流量来讲,极有可能出现拥堵的路段。

绕行建议:往鹰潭、上海方向车辆可以从九龙湖南收费站通行南外环高速,再从南昌南收费站转入沪昆高速公路。

 

图片来源江西高速交警直属一支队

(三)德昌高速公路115KM-122KM(万年枢纽)

万年枢纽为济广高速与德昌高速交汇处,因车辆进出匝道与主路车辆交汇,影响整体车辆速度,易出现拥堵情况。

(四)德昌高速公路177KM-186KM(金溪湖特大桥)五一期间通行车辆密集,车流量增幅较大,容易造成拥堵及事故。

哪些是易拥堵收费站和服务区?

(一)杨家湖收费站:因其与昌九大道连接,节假日期间车流量增幅较大,尤其是下高速货车会大量增多,易造成拥堵。

(二)湾里收费站:因前湖快速路开通,车流量增幅较大。通行能力不足,容易造成车辆拥堵。

(三)幽兰收费站:连接昌南大道,假期客货运车辆较多,易造成拥堵,建议选择南昌东收费站绕行。

(四)生米收费站:五一期间通行车辆密集,流量增幅较大,通行能力有限,容易出现拥堵情况。

哪里是事故多发路段?

(一)沪昆高速公路药湖双向大桥桥头安全提示(双向,丰城市境内)

行经此处时,请司机朋友注意减速慢行,控制车距,提前看好提示牌信息,双侧桥梁均可正常行驶。(二)沪昆高速(双向,进贤县境内)665KM至677KM此处为长上下坡路段,雨天易积水,请司机朋友注意减速慢行,控制车距。

(三)东昌高速公路152KM(樟树枢纽)

樟树枢纽贯穿东西南北,连接沪昆高速公路、樟吉高速公路,路况复杂,对路况、线路不清楚、不按规定提前选择车道通行的极易引发交通事故。

图片来源江西高速交警直属一支队

(四)东昌高速公路90KM(丰城南枢纽)

连接昌宁高速公路与东昌高速公路,且为连续分岔路口。加之节假日车流量较大,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九龙 上海 物流 【责编】 胡颖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