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昌地铁22个项目正式复工 占南昌地铁在建项目的53.6% - 凤凰网房产南昌
春节前夕,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南昌地铁建设受阻,疫情防控军令如山,工程进度更是刻不容缓,中国江西网记者20日从南昌地铁获悉,截至记者发稿时,南昌地铁22个项目正式复工,复工项目占南昌地铁在建项目的53.6%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21-52593360_0.shtml

南昌地铁22个项目正式复工 占南昌地铁在建项目的53.6%

大江网(中国江西网)
2020-02-21 08:59

春节前夕,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南昌地铁建设受阻,疫情防控军令如山,工程进度更是刻不容缓,中国江西网记者20日从南昌地铁获悉,截至记者发稿时,南昌地铁22个项目正式复工,复工项目占南昌地铁在建项目的53.6%。

丁公路北站复工现场

丁公路南站、丁公路北站是全线最晚动工的站点之一。“受拆迁影响,我们标段的工程进度与4号线全线相比,明显滞后,现在我们就是要加紧施工,与时间赛跑。目前,现场已到岗各类施工作业人员98人,基本能满足当前施工生产需求。”南昌地铁4号线2标六工区中铁五局项目部徐毅勇说“节前,丁公路南站已完成管线改移,主体围护结构地连墙、各种钻孔桩、高压旋喷桩以及附属5、6号出入口地连墙等车站围护结构施工,栈桥板、墙顶圈梁、基坑第一道等车站围护结构基坑第一道腰梁及支撑也已完成,目前南站目已备齐4台挖掘机,24辆渣土车,按照施工计划进行深基坑土方开挖。”

徐毅勇介绍,为加快完成丁公北站剩余的28幅地下连续墙施工,目前1台双轮铣槽机、2台成槽机、5台履带吊、3台挖掘机、1台全回钻机(拔桩机)等施工机械已全部进场。

 每个饭盒上贴上名字分开就餐

2月14日,丁公路南站、丁公路北站成为全线首批复工站点之一。南昌地铁4号线2标六工区中铁五局项目部春节期间就开始着手疫情防控的准备工作,从设置隔离区、场地消毒,到员工排查、物资采购,严格按照要求逐项落实。中午时分,在工地食堂,码放着整整齐齐的饭盒,每个饭盒上还贴上工人名字,现场叫名字领盒饭,然后分开就餐。

南昌地铁4号线2标六工区中铁五局项目部书记曹恵新说,因为疫情,食堂目前改为分餐制,用餐盒将食物打包好交给就餐人员,同时对就餐人员实行错峰就餐,避免人群聚集。另外,项目部“实行封闭式”管理,工人在下工后,没有特殊原因,不能随便离开宿舍区。每个工种的班组长负责,每晚要清点人数,测量体温等等。在防护物资储备上,曹惠新介绍,目前口罩、消毒液等应急物资足够整个项目运转半个月,后期根据实际情况还会进行补充。“对于应急物资,我们现在是由项目部统一,定时发放到管理人员和工人手中。”

 南昌地铁22个项目正式复工

截至2月20日,南昌地铁22个项目正式复工,其中,3号线青山路口站于2月13日复工、江铃站于2月18日复工,邓埠站于2月19日复工;4号线丁公路南站、 丁公路北站、桃苑站于2月14日复工,云灌右线盾构于2月15日复工,西岸风井于2月17日复工。礼庄山站、安丰站、怀安右线、云天路主变、云天路变至迎宾变外线、希望大道变至前湖变外线2月19日复工。裕璜高架区间、中礼区间明挖段、新洪城大市场站、安东左线盾构、新丁右线盾构、北沥站、望城车辆段、高新停车场2月20日复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春节 中铁 中国 【责编】 胡颖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4-26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6 18:49
原创
上海近期热门新房网签监测:有楼盘开盘5天网签99%!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6 18:30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