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远方的自由,这洋房里都有 - 凤凰网房产南昌
“生活不止眼前,还有远方的田野”,有人说城市像一个“圈套”,困住自己的脚步和内心,但真正的自由,绝非空间上的局限,就像很多人在书本上找到了另一个世界,可以存放无限的思想和想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21-52593608_0.shtml

远方的自由,这洋房里都有

凤凰网房产南昌站
2020-02-21 10:03

   “生活不止眼前,还有远方的田野”,有人说城市像一个“圈套”,困住自己的脚步和内心,但真正的自由,绝非空间上的局限,就像很多人在书本上找到了另一个世界,可以存放无限的思想和想象。

宸悦·江语院深知现代城市精英对于自由的渴望,在户型设计之初,以放大空间的使用率为核心。自面市起,就以创造性的“自由方厅”在市场中脱颖。由19年旭辉集团首次定义的自由方厅在宸悦·江语院项目上实现首次落地兑现,真正做到把“自由”还给生活,让生活充满陪伴。

示范区实拍图

*自由方厅*

更大空间 装载更多美好

走进江语院102㎡的样板房,首先被突然开阔的客餐厅所吸引,规整的设计,原以为局促的空间竟然像做了加乘,完全看不出这是一件仅有102平的洋房客餐厅。

  展示中心实拍图(非交付标准)

宸悦·江语院在洋房内,竭力缩小类似走廊等的空间利用率,把除卧室卫浴的空间当成一个整体,从而打造出一座2倍面宽的全视角巨型方厅。厨房-餐厅-客厅-阳台,动线连贯而统一。在这样的方厅里,实现的是全家人的自由且彼此连接的生活。在厨房做饭的人,可以随时关照在客厅玩耍的孩子;在客厅看电视的家人,也能和阳台上的家人密切交流。

*自由空间*

留一处园地 实现自我创意

另外,在诺大的客餐厅内,还设计了一处自由花园空间,正是考虑到在居家生活中不同的业主对生活的不同规划,给到业主充分的自主权和定义权,让一处有限的空间迸发无尽的乐趣和精彩。

展示中心实拍图(非交付标准)

这个自由空间,后期可以规划成两个人的影音室、或宝宝的专属成长乐园、或是全家人的派对场;它在整座洋房的中间,可以是欢乐的、有趣的、温馨的、美好的,给假期里的家人们,更多美好生活的选项,但每一个选项,都围绕着家人的陪伴。陪伴爱人的约会、陪伴孩子的成长、陪伴家人的团圆,在一起的时间里,我们都要学着珍惜。

*阳光花园*

在南向巨幕 肆意的享受

在宸悦·江语院的102㎡洋房内,设计出长达约5.6米南向阳台,加上主次卧两座飘窗,组成了朝南一座玻璃幕墙,确保了日常生活的采光和光照时间及范围。阵阵清风吹来能够为洋房室内透风透气。

示意图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阳台上独立出一处「阳光花园」,和自由花园一样,这在市场上是少有的户型亮点,它可以作为女主人的阳光花房、男主人的工作室、全家人的洗衣房、或是其它符合需求的设定。有阳光照在家人的脸上,有清风陪伴左右,也有家人的寒暄围绕,这个春节,封闭在洋房的生活,也可以丰富且美好。

*主卧套房*

这里更懂你 内心的自由

更具开创性之一的是,宸悦·江语院在102㎡洋房里,做到了大户型洋房才有的主卧套房设计:独立玄关、独立生活区、独立飘窗、独立衣帽间、独立卫浴间等应有尽有。给到洋房业主真正的圈层身份感和生活感。

展示中心实拍图(非交付标准)

陪伴了家人很久,也需要留点时间陪陪自己。阅读一本搁置很久的书、探讨一个内心的问题、或是为新一年做好规划和打算,在与自我相处的时间里,主卧套房的多项功能,能够满足你的所有需要。

◎九龙湖不限购 ◎地铁四号线(在建,直线距离约0.7km) ◎洋房约86%高得房率

旭辉&新力 主力建筑面积约102-116m²三至四室装修洋房 人生进阶之选

项目地址:中国南昌九龙湖阁皂山大道和新华路交汇向西200米

品鉴热线:0791-82176666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春节 旭辉 城市 【责编】 胡颖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2:26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