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工作中如何预防新冠病毒?健康公开课开讲啦! - 凤凰网房产南昌
工作中如何预防新冠病毒?健康公开课开讲啦!据发现新冠病毒至今,我们已经过了一个不平凡的新年。那么假期已过,很多小伙伴都已经恢复了正常工作,但新冠病毒仍然未抵抗成功,我们上班期间及出门途中,也还是避免不了有感染病毒的几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22-52596146_0.shtml

工作中如何预防新冠病毒?健康公开课开讲啦!

凤凰网房产南昌站
2020-02-22 18:29

据发现新冠病毒至今,我们已经过了一个不平凡的新年。那么假期已过,很多小伙伴都已经恢复了正常工作,但新冠病毒仍然未抵抗成功,我们上班期间及出门途中,也还是避免不了有感染病毒的几率。

那么我们在工作中怎样才能有效的预防新冠病毒呢?

2月23日20:00,泰禾世茂南昌院子“健康公开课”正式开讲!科学防疫,安全复工,泰禾专业健康管理师做客凤凰网房产直播间,在线科普防疫知识!

健康公开课“工作中如何预防新冠病毒?”

讲师:泰禾健管师贺丽玲

主持人:置业经理周希彤

时间:2月23日20:00

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

进入泰禾世茂南昌院子健康公开课

“医疗社区”或将成未来人居主流趋势

疫情发生以来,有个话题一直在被反复讨论:房地产会发生什么变化?

①物业

物业从前两年开始就起势明显,在去年更是迎来了物业上市高潮。

而在这场抗疫战中,很多人开始真正看到物业管理的价值。不出意外,疫情过后,优质物业服务的价值将进一步凸显。

②医疗

疫情当下,医疗无疑成为了群众的救命稻草,未来客户购房可能会更注重产品舒适度、物业服务度、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医疗配套。

而那些布局医疗已久的房企,不仅在抗疫中更从容,在疫情结束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也必然会迎来市场的大红利,甚至会比早有预料的物业更惊喜。

“泰禾+医疗”和高端物业齐发力,保障业主安全

自2017年开始启动的“泰禾+”战略是泰禾的护城河,已经覆盖了教育、娱乐、医疗、保险等多个板块,让业主优先享受到高品质、高标准、系统化的优质服务,为全家健康护航,为美好生活添彩。

泰禾的医疗战略不是单向铺开的,而是从面到点,从健康管理中心到家庭医生服务站,从服务社会到服务社区再到服务家庭。

手握专业、有充分实战经验医疗团队的泰禾,早在疫情初期很多隔离防控部署就已做好了安排。

46个社区家庭医生服务站也在第一时间全员返岗全部组织参与疫情防护工作。

从管理层到健管师,所有社区医疗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各种形式对泰禾业主和员工进行随访、询问,及时推送疫情状况、疫情防护与自我隔离知识。

同时,医疗400客户服务电话暂时改为防疫热线,7X24小时接听员工、业主和顾客的电话。同步开通泰禾医疗“互联网医院”在线就诊服务,业主通过泰禾家庭医生服务站——“小鱼平台”,迅速对接线上医生。

泰禾的业主大概是极少部分足不出户也能完成初期诊疗及医疗咨询的人群。

在泰禾医疗的引领下,泰禾物业也快速筑起防线,除了日常的消毒等防护工作,对待其高端客群泰禾也是配备了高端服务:代取快递、外卖,甚至是帮业主外出采购后送货上门。

“泰禾+”战略让泰禾业主在充分享受高端居住的同时,一站式解决业主的医疗、教育、购物、社交、文化等全方位生活需求。它整合泰禾自身优质配套资源,是泰禾多元化布局的产物,将以优越的“零距离生活半径”,领创城市生活的完美解决方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购房 泰禾 【责编】 胡颖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