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不限购!9字头起!南师附小旁的金装小复式还不动心! - 凤凰网房产南昌
南昌“限购政策”没有放开,买房的门槛依旧还在。有购买力,但没有房票的购房者们,买住宅,或许还得等。但如果调转方向,瞄准同样具有自住属性且不限购的公寓产品,或许多了一个选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24-52597956_0.shtml

不限购!9字头起!南师附小旁的金装小复式还不动心!

凤凰网房产南昌站
2020-02-24 11:42

南昌“限购政策”没有放开,买房的门槛依旧还在。

有购买力,但没有房票的购房者们,买住宅,或许还得等。

但如果调转方向,瞄准同样具有自住属性且不限购的公寓产品,或许多了一个选择。

踩在这个节点,有不少购房者咨询,哪里有低门槛、可自住的公寓,表示自己很想入手。
借此机会,向购房者推荐联发时代天骄,理由如下:

1、不限购不限贷!
2、超低门槛!金装小复式,单价低至9字头,小面积低首付!
3、随着旧改工程落地、四大产业园升级,青山湖区域价值升级!
4、名校环伺!雷氏学校、南昌三中、格林皇家幼儿园、南师附小,出了家门就是校门!
5、约4.2米挑高,可轻松创变2层空间使用,买一层得两层!

示意图

拥享6000亩青山湖风景区资源

说到青山湖区,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可能是南昌的“富人区”。

选择在此居住的人多为高薪人士,除了小区的自身条件,他们同时关注小区的外在环境以及配套。

青山湖作为老城区最大的湖泊,风景优美、空气怡人,联发时代天骄择址于此,在自然资源上可以说是得天独厚,居住体验上佳。

同时,伴随着旧改工程落地、四大产业园升级,青山湖区迎来了大投入,大发展的新阶段。

示意图

一套复式多重用途 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工作时间不长、经济实力有限,大多数的年轻人应本着过渡性买房,分阶段多次完成的购房原则来置业。既然是过渡性购房,“小户型、低总价”就是优先考虑的因素。联发时代天骄约42-51㎡金装小复式,厨房、客厅、卫生间、卧室等功能区齐全。

据中国社科院教育研究所的一项统计显示,我国36.8%的家庭存在父母陪读的现象。现在的孩子,学习负担重,挺辛苦的,家长陪在旁边,孩子会觉得轻松一些。一切为了孩子,不少家长为了孩子方便上学会选择就近居住。联发时代天骄名校环伺,雷氏学校、南昌三中、格林皇家幼儿园、南师附小,出了家门就是校门!

示意图

精装省事省力省心 告别装修烦恼

一个毛坯楼盘,通常都有漫长的装修期,短则三五年,长则十几年。你家装修好了,但你的邻居可能还在向你特供揪心的电钻声、沉闷的敲墙声,以及飘荡在楼道里的油漆味,此起彼伏,持续多年。联发时代天骄金装小复式最大的好处,可以省去装修时的烦恼,而且省时省力,基本上在拿到房屋后,就可以准备一些软装、家具家电等,然后即可入住了。

金装小复式层高4.2米 ,买一层得两层

联发时代天骄,推出42-51㎡金装小复式,层高4.2米,买一层得两层,而且均价只要9500元/㎡,性价比非常高。

与市场流行的户型设计一样,一层为客餐厅一体的生活区、二层为业主的休息区,功能分区明显,居住的舒适度高。

项目动态:

青山湖市政广场以东500米,联发·时代天骄金装小复式全新上市,42-51㎡湖居2/1房,金装价仅9200元/㎡起,首开在即,火爆登记中,详询0791-88118822。【具体详情以售楼处为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房 楼盘 公寓 【责编】 胡颖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