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地铁上盖天街综合体,不可估量的城市力量崛起南昌 - 凤凰网房产南昌
轨道交通的发展,是城市化进程一大标杆。地铁的高效性与环保性,是当下轨道交通主流之选。美国费城、韩国首尔、纽约等国际化城市,均以地铁上盖交通区域为基础,结合商业需求,发展成为全球闻名遐迩的商业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24-52598321_0.shtml

地铁上盖天街综合体,不可估量的城市力量崛起南昌

凤凰网房产南昌站
2020-02-24 14:33

轨道交通的发展,是城市化进程一大标杆。地铁的高效性与环保性,是当下轨道交通主流之选。美国费城、韩国首尔、纽约等国际化城市,均以地铁上盖交通区域为基础,结合商业需求,发展成为全球闻名遐迩的商业区。

地铁上盖,集合南昌商业资源

纵观南昌综合体,多为地铁、商业模式,而真正的地铁上盖综合体,涵盖居住、娱乐、办公、自持商业等于一体的屈指可数。龙湖·春江郦城是龙湖集团在南昌打造的地铁上盖综合体。项目位于解放路繁华中轴,无缝接入地铁2号线(规划中),天生优越,五区联动,享多重利好。与普通地铁盘相比,“地铁上盖”综合体集吃喝玩乐、购物娱乐、居住等于一体,可一站式满足生活需求。

示意图

地铁上盖,聚焦人流黄金线

地铁2号线上盖,后期自持商场和住宅区都与地铁无缝接驳,方便人们的出行。多重人流随着地铁的流通导入,聚集在各个地铁上盖区域,蓬勃的人群消费需求愈发强盛,人口与商业的相互促进。地铁上盖物业能够真正实现地铁零距离,举步间畅达全城,其带来的关联影响已经成为房价长远价值发展的重要风向标之一。

示意图

地铁上盖,升级价值未来

数据表明,上海、广州等国内一线城市地铁沿线物业,出租率接近100%,纵观国内地铁上盖楼盘,其涨幅都在50%以上,局部甚至超过100%。相较于传统住宅小区,地铁上盖物业的增值能力显然更为强劲。据悉,中国香港地铁,香港被誉为世界上运营地铁最成功的城市,香港地铁日客流量约220万人次,地铁的开通令地铁沿线房地产开发的投资回报率达到15%,而地铁上盖物业平均升值则达到近50%。

约30万方地铁上盖天街综合体,作为南昌城芯繁华新坐标,聚合了难得一遇的城芯资源大成,升值潜力不言而喻。龙湖·春江郦城,中国园林大师匠造的五维园林经典之作,建面约108—132㎡天街宽幕平层。U享家小程序已上线,点击下方链接查看详情。线下售楼处也恢复开放,恭迎盛鉴!

https://u.longfor.com/mobile/projectInfo?areaid=52&projectid=391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楼盘 2号线 【责编】 胡颖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刚刚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刚刚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