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赣江新区迎来新消息 首栋超高层封顶 万创科技城项目曝光! - 凤凰网房产南昌
赣江新区4年发展势头,从核心起步区的变化与落地推进,核心“四大板块”正在崛起。儒乐湖新城首栋超高层144米高中建广场封顶,中医药科创城五星级酒店大楼封顶,星海湖公园核心区开放,万创科技城项目首曝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09-52875906_0.shtml

赣江新区迎来新消息 首栋超高层封顶 万创科技城项目曝光!

凤凰网房产南昌站
2020-07-09 17:56

赣江新区4年发展势头,从核心起步区的变化与落地推进,核心“四大板块”正在崛起。儒乐湖新城首栋超高层 144米高中建广场封顶,中医药科创城五星级酒店大楼封顶,星海湖公园核心区开放,万创科技城项目首曝光!

核心区1:CBD商务区 | 政、商、旅一体都会格局

该板块是赣江新区管委会所在,绿地产业小镇在此落户,总投资60亿元的绿地中心也在此起航,整体以综合服务为中心,集结创新科技、文旅健康、总部商展、配套宜居等资源集群。

核心区2:CLD生态住区 | 公园化现代空港新城

全域以约2000亩杨家湖湿地公园为核心,打造赣江生态芯上的现代空港新城,融合了生态城市、海绵城市、智慧城市等超前理念,打造立体化的产融新城,走在新型城镇化前列。

(杨家湖湿地公园效果图)

核心区3:科创智慧城 | 全国双创产业孵化地

这区域汇聚了绿地、万科、阿里等名企力量,着重以创建全国双创基地为目标,孵化面向未来的科创产业集群,成为参与国际竞争的重要智慧科技力量,是现代化产业链核心环。

核心区4:中医药科创城 | “中国药谷”产业引擎

江西中医药产业聚集区,以“中医药创新”为核心,构建创新驱动先行区、高端人才集聚区、产业发展引领区、文化传承典范区、健康智慧新城区,以现代科技赋能中医药文化及产业。

每一个赣江新区核心板块,都有着明晰定位和发展特色,也将成为整个新区发展的“列车头”。4大板块所构建的未来城市格局,叠加了全链产业、完善市政配套、生态环境等优势。

儒乐湖新城首栋超高层 144米高中建广场封顶

近日获悉,位于赣江新区儒乐湖新城区域内的中建广场已经完成了主体结构施工,该项目也是新城首栋超高层建筑。

中建广场项目位于赣江新区儒乐湖新城金山大道东侧,建业大街北侧,距离赣江约800米,建筑面积约13.5万平方米,由1栋32层的超高层(高度144m)办公楼和1栋25层公寓组成,是集办公与商业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厦。建成后,将成为中建集团在江西区域的总部大楼。

儒乐湖CBD位于赣江以西,建业大道以北,总占地面积约633亩,共计11个总部项目,现中建、九江银行、金开集团和临空组团城投集团4个项目为规划的11个总部经济项目的一环。

万创科技城项目首曝光

万创科技城位于江西省南昌市北部的赣江之滨,是赣江新区集中起步区,城市二环旁。畅享赣江新区各大综合配套,周边儒乐湖公园、文化旅游小镇等多重配套资源环绕,是赣江新区两廊一带的发展极,集未来科技馆、会议中心、生态办公、创新商业、CASA、主题酒店6大复合业态为一体的万创科技城体验中心;拥有地铁1号线北延线(规划中)距离南昌市昌北机场约6.5km,市政府约13.5km,南昌站约15km。

万创科技城 普通住宅花园洋房
开盘时间2020年9月29日
地址:经开区儒乐湖新城瓜州街与万和路交汇处(未开放)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赣江新区 万创科技城 楼盘 【责编】 刘俊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上调至25万元,购房提取首付比例不作要求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陆家嘴豪宅212套房“日光”收金70亿元:1.1亿元“楼王”开场被选走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陈文静:北京再优化公积金政策,主要针对哪类住房?
中新经纬
刚刚
市场
市场仍在筑底,核心城市核心地段将优先复苏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华为Pura 70系列今日先锋开售,天津门店现抢购热潮
奇点商业地产
08:54
商业地产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