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昌红谷滩区勘界工作启动 九龙湖与望城新区边界问题引关注! - 凤凰网房产南昌
南昌红谷滩区成立区勘界工作小组,将确定边界线!九龙湖新城与望城新区的边界问题会如何确定呢?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14-52889402_0.shtml

南昌红谷滩区勘界工作启动 九龙湖与望城新区边界问题引关注!

凤凰网房产南昌站
2020-07-14 10:36

2020年7月13日,南昌红谷滩区发布了《关于成立南昌市红谷滩区勘界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这也意味着红谷滩区勘界工作进入实质性工作阶段。而大家普遍关心的九龙湖新城(含生米镇、九龙湖管理处和红角洲部分区域)与望城新区的边界问题,也将在年底前彻底明确下来。

具体文件详情如下:

各镇、街道、管理处,区直有关部门,驻区有关单位:根据《民政部关于做好行政区划变更后勘界工作的通知》(民函〔2006〕258号)《中共南昌市委 南昌市人民政府关于南昌市部分行政区划调整工作的实施意见》(洪发〔2020〕8号)《中共红谷滩新区工委 红谷滩新区管委会关于印发〈红谷滩新区行政区划调整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洪新工发〔2020〕12号) 和《关于做好南昌市行政区划变更后勘界工作的实施方案》(洪民文〔2020〕62号) 的要求,为做好我区行政区划变更后的行政区域界线勘定工作,切实加强我区勘界工作的领导,经研究,决定成立南昌市红谷滩区勘界工作领导小组。

区勘界工作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责: 

(一)与毗邻县、区勘界工作领导小组共同制定联合勘界实施方案;   

 (二)调查边界线走向,协商确定边界线,实地认点认线,确定界桩位置和埋设界桩;

(三)处理勘界中的有关问题。经双方协商不能达成一致意见的,由双方县、区勘界工作领导小组联合上报市勘界领导小组协商和裁决。

区勘界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汪海燕同志兼任,办公地点设在区社发局。办公室的主要职责是:具体承担本区勘界工作任务;处理勘界工作中的政策性、技术性问题;负责起草上报文件、资料以及全区行政区域界线详图及全区行政区划图的编制工作;负责与市勘界办公室的联系和处理其它日常工作工作。

璜溪管辖范围近期不会划入红谷滩管辖,只有寄托远期

近日,有热心网友咨询南昌市中心城区邻里中心规划涉及到九龙湖新城和望城新区的边界问题,获得了红谷滩新区管委会的明确答复。

【网友咨询】在前段时间公布的《南昌市中心城区邻里中心专项规划(2018-2035) 》,再次将九龙湖新城格局再次拉大,该份规划将武功山大道以南,绕城高速以西区域纳入红谷滩新区整体开发范围内。该片区规划为九龙湖西部组团,拟打造副城次中心。规划了璜溪街道办,目前璜溪是望城新区管辖,未来是否把将璜溪纳入红谷滩区管辖?期待回复,谢谢!

【红谷滩新区管委会答复】您好,据区社发局了解,红谷滩区边界不是武功山大道,具体边界以生米镇中堡村、山图村与新建区璜溪村交界的边界为准,今年底前红谷滩区勘界完成后会确定正式的边界线。武功山大道(320国道)以南的璜溪管辖范围近期不会划入红谷滩管辖。谢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城 开发 中心 【责编】 刘俊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14:15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