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抗洪抢险|新城控股江西区域在行动,救灾物资暖人心 - 凤凰网房产南昌
入汛以来,江西连续遭受强降雨袭击,多地发生洪涝、山体崩塌等自然灾害,灾区群众的生产生活受到了较大影响。江西赣北和赣中北部地区降雨总量达到常年的3倍以上,江西饶河鄱阳站水位更是突破了1998年历史极值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14-52891583_0.shtml

抗洪抢险|新城控股江西区域在行动,救灾物资暖人心

凤凰网房产南昌站
2020-07-14 18:05

 入汛以来,江西连续遭受强降雨袭击,多地发生洪涝、山体崩塌等自然灾害,灾区群众的生产生活受到了较大影响。江西赣北和赣中北部地区降雨总量达到常年的3倍以上,江西饶河鄱阳站水位更是突破了1998年历史极值。江西省已于11日10时将防汛Ⅱ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Ⅰ级。

  面对汛情,多地物资告急,村庄被淹,群众受困。灾害无情人有情,为积极支持救灾工作,新城控股住宅开发事业部江西区域公司,立即采取行动,为受灾地区捐款捐物,为人民群众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闻“汛”而动 守护群众筑安全线

  7月11日,新城控股江西区域,连夜组织公司员工加入到抗洪抢险保卫战中,组织抗洪救灾应急救援小组,紧急开展救援工作,履行自己的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采购救援物资、安慰受宅群众,点对点派送温暖.....公司深入防汛一线,直击实时汛情,冲锋在前,用“关键时刻得冲上去”的实际行动筑牢守护群众安全防线,与江西受灾群众一起共同守护家园。


  抗洪救灾 新城战一线保后方

  在充分了解到受灾地区情况后,新城控股江西区域组织三大区域小组:南昌站、九江站、萍乡站,协调资源,紧急行动,为灾区群众 筹备了救生衣、医药箱、雨具、雨靴、牛奶、面包等大批灾区急需物资,紧急送往各个受灾区,解决当地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需要,用实际行动为灾区恢复重建贡献一份力量,肩负起身为新城所需承担的社会责任。

  奉献爱心 用行动彰显新城风范

  面对暴雨洪灾,新城在行动。赶赴救援区之后,新城控股江西区域始终没有停歇过他们的脚步,他们用双手守护着我们的家园。在物资分发现场、救援现场、群众家中……随处可见一抹抹红色身影与时间赛跑,他们用行动展现着新城人的拼劲,彰显着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传递希望与爱,为抢险抗灾一线人员送上一份温暖与感动。

(新城控股江西区域抗洪抢险南昌站)  


(新城控股江西区域抗洪抢险九江站)



(新城控股江西区域抗洪抢险萍乡站) 

  做公益 我们一直在路上

  对于公益事业,新城从未停止,自2013年,新城控股创办大型公益品牌“七色光计划”以来,始终践行公益永不止步。8年以来,公益足迹遍及祖国13个省,数十所学校,捐献图书高达十万多册,惠及数千名学生。2020年,“七色光计划”仍在持续进行,为更多有需要的人群带来幸福的力量。新城人愿意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以温暖的力量,推动社会的点滴进步。

  新城江西也在同步践行着自己的使命,2019年,新城控股江西区域公司走进赣州百石小学,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联合募捐到40000份营养午餐基金,同时带去了1500余本适龄儿童书籍,为百石小学建起一座“光彩图书馆”、翻新校区设施建设。2020年,组织山区校区学生举办“幸福手牵手”活动,拉近孩子与外面世界的距离,在新城的组织下,孩子们第一次坐飞机、开启成长之旅,,拓宽知识,增长见识,幸福成长!


  关于新城控股自创公益品牌“七色光计划”

  “七色光计划”是新城控股集团于2013年创办大型公益品牌,在教育平权、儿童健康、绿色社区、环境保护、人道救助、文化工程、体育运动等版块进行公益创新,七个公益版块就像七色光计划的七道光芒,努力照亮尽可能多的角落!通过我们的行动,凝聚更大的社会力量,传递新城的公益情怀,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幸福。新城希望以企业之力搭建一个连接全社会的公益平台,号召人人参与公益,支持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与进步,用心点亮幸福,以温暖的力量,推动社会的点滴进步。截至目前,新城在社会公益、扶贫事业的投入已累计超过3亿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城控股 新城 开发 【责编】 刘俊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4-26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