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昌楼市8月新盘必看榜出炉 象湖VS欣悦湖谁能引领新盘主战场? - 凤凰网房产南昌
2020年下半年楼市打响,进入7月后,南昌大批纯新盘规划集中出炉,其中包含象湖滨江、新建区欣悦湖新城、九龙湖等多个热门区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28-52945936_0.shtml

南昌楼市8月新盘必看榜出炉 象湖VS欣悦湖谁能引领新盘主战场?

凤凰网房产南昌站
2020-07-28 17:47

2020年下半年楼市打响,进入7月后,南昌大批纯新盘规划集中出炉,其中包含象湖滨江、新建区欣悦湖新城、九龙湖等多个热门区域。同时也有多个纯新盘即将首开,那么8月南昌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纯新项目呢?

在统计的16个纯新盘中,营销中心大多已开放,诚意登记进行时,其中,九颂山河春江悦、太平洋广场、保利美的云筑、南昌中大汇、海伦堡中奥玖悦府有望在8月首开。细观南昌纯新盘,大多项目分布在新建区欣悦湖新城、象湖滨江片区以及九龙湖等其他区域。

新建区欣悦湖新城

南昌“土拍新宠”欣悦湖新城一时间成为2020上半年开发商争抢区域,从前两年金地、中海及龙湖开始,到现在十几家开发商入驻。

目前区域发展态势不断加快,目前欣悦湖公园已经完工,沿湖地块已经逐渐开始城市化,区文化中心也即将完工。欣悦湖体育馆目前已经完成了操场跑道施工,同步开始了地下室主体结构施工,欣悦湖学校(南昌二十八中)也开始了桩基施工。

区域内,今年首开项目有正荣中奥悦玺台和金地中奥九颂·都会之光,另新力大境天成、保利紫云、东投华章欣悦府也已经规划公示。目前欣悦湖新城到处都是“绿网”,区域即将塔吊“遮天”,工地即将火热起来,近期金地中奥九颂·都会之光也很是火热。

金地中奥九颂·都会之光 普通住宅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新建区红谷滩西吾悦广场旁,工业三路与文化中心南路交汇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金地中奥九颂·都会之光已于7月17日开盘,首开11#(27F)高层,预计加推10#高层,建面约89-109㎡,两梯四户,毛坯均价12000元/㎡,预计2022年6月底交房。【具体详情以售楼处为准】

象湖滨江片区

近两年,象湖滨江片区一直南昌楼市的主战场之一,近期南昌县又陆续上线6宗地块合计460.8亩,其中5宗地块位于象湖滨江板块,均为住宅用地,区域房源大井喷!

目前,区域内前期地块规划基本出炉,包含海伦堡中奥玖悦府、联发美的云玺台、联发时代天悦、正荣金茂美的云境、南昌嘉福新天地等纯新盘。

很显然,无论是新建区欣悦湖新城还是南昌县象湖新城滨江片区,都将是未来南昌楼市“主战场”之一,至于二者到底谁能更得到购房者的青睐,还需市场检验。

新城悦隽时代 普通住宅花园洋房限竞房
开盘时间2020年8月31日
地址:经开区皇姑路·冠山社区旁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新城悦隽时代天籁美学示范区暨样板间将于8月1日盛大开放!三大城市展厅已开放,分别位于红谷滩万达、经开天虹以及新城公馆品鉴中心。项目位于经开区皇姑路,规划有洋房住区,主推户型:85㎡三房两厅一卫、94㎡三房两厅二卫、114㎡四房两厅二卫,预计开盘时间2020年8月。【具体详情以售楼处为准】

正荣棠悦 普通住宅花园洋房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高新区创新一路和科鼎一路交汇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正荣棠悦展点已开放,分别位于高新新城吾悦广场和奥体天虹商场,感兴趣的即可去现场咨询了解。【具体详情以售楼处为准】

南昌中大汇 普通住宅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青云谱区象湖公园东·施尧路与京山南路交汇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南昌中大汇营销中心及样板间已于6月25日盛大开放!项目预计8月首开10#、15#高层及16#洋房,高层为26层,建面105㎡、126㎡,2梯4户;洋房为11层,建面121㎡,1梯2户,价格待定,目前诚意登记中。 【具体详情以售楼处为准】

保利美的云筑 普通住宅限竞房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青云谱区南莲路与广州路交汇处(广州路以南)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保利美的云筑,项目即将首开,全城发金钞,首开优惠10万。主推6#8#9#楼小高层,精装交付,主力产品户型建筑面积约95/117㎡三房,交付时间预计是2022年10月底,目前项目全城定存登记中,示范区现已开放。现场更有惊喜活动抽奖等着您!【具体详情以售楼处为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南昌楼市 楼盘 欣悦湖 【责编】 刘俊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达引入600亿战投后 新达盟董事会预计在二季度完成重组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溢价率10%!越秀约15.97亿元竞得静安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25
土地
普华永道发布声明:匿名信相关言论严重不实,已报案
风财讯
10:46
深度
佳源创盛:存在26项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况
观点网
10:38
市场
天津阳光100天塔喜马拉雅 遇困停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