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江苏苏宁 vs 大连人8月4日开赛!苏宁足球拼搏精神传承! - 凤凰网房产南昌
8月4日晚20:00中超A组第3轮,江苏苏宁vs大连人即将开赛。2020年7月25日中超联赛开赛以来,江苏苏宁易购已分别对阵河南建业及山东鲁能泰山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20_08_04-52979366_0.shtml

江苏苏宁 vs 大连人8月4日开赛!苏宁足球拼搏精神传承!

凤凰网房产南昌站
2020-08-04 11:44

8月4日晚20:00 中超A组第3轮,江苏苏宁 vs 大连人即将开赛。2020年7月25日中超联赛开赛以来,江苏苏宁易购已分别对阵河南建业及山东鲁能泰山队。首场江苏苏宁易购对阵河南建业比赛中,依靠着谢鹏飞、埃德尔、桑蒂尼、吴曦的破门,江苏苏宁易购4:3逆转战胜河南建业,取得开门红。7月30日中超联赛一阶段第二轮比赛,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江苏苏宁易购队战平实力出色的山东鲁能泰山队。

中超球员们赛场上拼搏,未来的中超之星在训练场上努力。这个暑假,由苏宁置业联合苏宁体育推出的第三届 “中国星 足球梦”全国少儿足球夏令营活动再度启程,助力孩子的小小足球梦想。

助力足球教育,创造美好生活

体育教育关乎的国民素质的提高和孩子的未来,近年来越来越被重视。苏宁置业依托集团多产业发展的优势,联合实行教体结合和引进国米资源的苏宁青训,秉承服务全国业主,创造美好生活,助力孩子成长的理念,打造的“中国星、足球梦”少年足球夏令营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届,深受广大业主及孩子的好评。

历届剪影:中超赛场中场展示

历届剪影:中超赛场球员合影

历届剪影:小球员在苏宁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
专业青训体系,打造足球青训优势品牌

  “中国星,足球梦”全国少年足球夏令营是由苏宁置业主办服务于业主的足球青训品牌,全程由苏宁青训组织执教。在青训体系建设上,苏宁拥有U13-预备队7级职业梯队,在江苏南京、辽宁沈阳、四川成都、陕西西安和广西南宁建设5大核心青训基地,立足江苏,覆盖全国。“MAN FIRST,THEN CHAMPIONS” “先做人 再踢球”等先进的教学理念把足球教育提升到技能训练之上,融合意大利国际青训和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青训最科学的训练理念,精心制定各年龄段训练大纲和教学课程,寓教于乐,在培养孩子足球兴趣的同时,提高身体素质、培养运营习惯,提高足球水平。

历届剪影:小球员训练

历届剪影:小球员训练

“中国星 足球梦”第三届少儿足球夏令营选拔启动

伴随着中超开赛,本次足球夏令营活动苏宁置业全国近十个城市亦已启动选拔,最终选拔出36名脱颖而出的小选手,齐聚在南京参加为期一周的足球夏令营,并将接受全方位的培养。在苏宁足球训练基地,足球小将们还将有机会与中超球员互动合影。除了足球训练之外,夏令营内特设高尔夫、网球、真人CS等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在学习踢球的同时还能学习到其他体育项目。不仅如此,7天的相处时间,夏令营的孩子们将会独自深入一个团队,提升独立能力,增强团结意识,塑造完美人格。

   安庆苏宁悦城选拔活动现场

滁州苏宁悦城选拔活动现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苏宁 城市 中国 【责编】 何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