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热销见证实力丨九龙湖当红楼盘不负众望,应市加推! - 凤凰网房产南昌
九龙湖的金地金茂·九峯府自开盘以来便备受全城热捧,在刷新市场认知的同时,更是赢得了广大置业者高度的认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20_11_12-53425858_0.shtml

热销见证实力丨九龙湖当红楼盘不负众望,应市加推!

凤凰网江西综合
2020-11-12 16:47

九龙湖的金地金茂·九峯府自开盘以来便备受全城热捧,在刷新市场认知的同时,更是赢得了广大置业者高度的认可。

8月份的示范区开放,当日便出现来访量突破千组、百余组客户即时诚意登记的火热盛况,截止到取证当天,登记量也已远超首开预计数量,这种能级和影响力,放眼全南昌也是属实罕见的。

示意图

9月5日,金地金茂·九峯府项目首次开盘!开场仅30分钟,共计142套房源即刻全部抢光,九峯府用首开爆红的声势,真正演绎了什么叫分秒必争,瞬息万变。而究竟是什么样的吸引力,使得全南昌都为之疯狂,背后的故事值得深究:

在城市的国际封面

拥抱繁华生活方式

九龙湖,历来都是开发商的必争之地,无数大牌房企争相入驻。今年6月,华润与祥生两家大牌开发商,更是从20余家开发商中,以溢价84%的成交价格抢得九峯府周边两大地块。(信息来源于土拍网)择址热土打造九峯府,也印证着金地与金茂两大开发商极具前瞻性的国际视野。

作为承载着南昌对国际生活向往的热土,理所应当地拥享着匹配国际都市的繁盛配套。以高铁西客站商圈为原点,整个板块正形成磅礴联动规划:地铁2号线、4号线(在建)与高铁西客站交汇,形成了一处集合城市休闲、生活娱乐和商业聚落的TOD国际化城市生态圈;四大城市公园,为生态城市打造宜居环境;华润万象天地(规划)、新宇盛世广场、卢塞恩小镇等商业配套为区域打造高效都会生活圈提供了稳定动力,集萃世界的生活新主场,已然形成。

示意图

国际化住区形态

城市发展的必然所向

从纽约到伦敦,从东京到上海,纵观全球城市版图,我们发现,国际化生活的本质就是融合不同的文化、观念、背景,从而创造出全新的生活体验。国际化生活方式与国际化都市创造的生活体验别无二致,归根到底便是寻求共识,使来自不同背景、拥有不同喜好的人们在空间中实现需求。

金地金茂·九峯府,便是这样一座能够承载当代城市人居需求的新一代国际住区。由世界500强央企巨子中国金茂与服务超过71万户中国家庭的世界金地,携金茂「府」系与金地「峯汇」系优秀产品基因,以国际前沿的视野与理念开发的金地金茂·九峯府,从世界一线城市的TOD模式获取灵感,并基于对未来城市的构想,打造出了不同于以往的住区模式。

示意图

在金地金茂·九峯府,整个社区以步行城市的国际前沿理念进行设计,绿意盎然的白鹭沙洲:中央草坪、休憩平台、趣味跑道…营造出亲切宜人的社区感,让忙碌的都市人,能在活力充沛的自然里,享受快节奏都市里的慢生活。当傍晚下班归家,漫步在社区中央公园带的樱花步道,感受到的每一步都是探索愉悦、新奇与归属的温暖旅程。

示意图

在外部,九峯府借鉴了曼谷“小纽约”的泛会客厅商业模式,通过对约1.68万方CITY CLUB的精致空间星罗布局,将亲子时光、烛光晚餐、商晤洽谈等场景高效融合,一站式满足多种生活需求:家门口商务会客,家楼下轻松聚餐,成功突破居家生活与社群交流的壁垒,使社区成为家的延伸。

示意图

在建筑规划上,九峯府同步引入了国际前沿的都市人居打造理念,以11F+18F的小高层设计、低密阔绰的楼间距,消除高层建筑带来的隔阂感与压抑感,有效保障了通风与采光、视野更开阔,打造更符合当代城市人居需求的生活空间。

示意图

全城热望 二批次房源

即将紧急加推

在前段时间,九峯府项目首开,引发了南昌市场的巨大震动,9月5日,超过500组客户的到访,将九峯府的热盘氛围营造至高点,开盘仅30分钟,共计142套的首开房源即刻全部抢光。为炽热的房产市场再添新热度,成为2020年度南昌“爆款红盘”的代表!

首开的建筑面积约89㎡和106㎡户型非常受欢迎,三居室的方正户型设计、阔绰的南向阳台使得产品一经推出便引爆市场热度!但由于本次首批开盘客流量超过预期,导致很多已经完成登记的客户在首开日都没有抢到好房!

据悉,为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九峯府计划于10月2日紧急加推第二批次8#楼的优质房源,与首开相同,都是建筑面积约89㎡和106㎡的爆款户型,第一次没抢到的客户,机会又来了!据内部人员透露,本次加推仅拿出了68套优质房源,目前在各置业顾问处咨询并有意向登记购买的客户已经超出预计加推房源大半的量了,对于这个项目有意向的朋友,确实要抓紧时间赶紧去了解一下咯!

温馨提示:本项目推广名为金地金茂九峯府,备案名为金雅澜庭;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市场 商品房 【责编】 刘楚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