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锦旗背后的故事 萍乡碧桂园物业暖心服务感动业主 - 凤凰网房产南昌
11月10日,萍乡碧桂园物业物管部收到业主集体赠送的20面锦旗。这些不同内容的锦旗,记录见证了业主们对物管部领班李国建的赞许及认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20_11_13-53430204_0.shtml

锦旗背后的故事 萍乡碧桂园物业暖心服务感动业主

凤凰网江西综合
2020-11-13 17:36

11月10日,萍乡碧桂园物业物管部收到业主集体赠送的20面锦旗。这些不同内容的锦旗,记录见证了业主们对物管部领班李国建的赞许及认可。

业主为什么集体赠送这么多锦旗给李国建呢?原来是因为他平日里帮助过大家,待业主如家,锦旗的背后是优质的服务,优质的服务来源于员工真诚的劳动付出。

据了解,2018年7月,鸣翠谷三街1号的装修工人在锯木头时不慎摔倒,不巧的是摔在电锯上腿被锯断了,现场很是血腥,李国建得知后立马赶到现场为受伤的工人捡回断腿,麻利的做了简单的处理,并和管家一起将工人从二楼抬上救护车。

浅月一街7号瘫痪老人业主坐轮椅洗澡,突然晕倒在浴室,子女都不在家,老伴束手无策时第一时间想到打电话给李国建,接到电话后,李国建立马赶到老人家中查看情况,看到老人无恙后将其扶起抱到床上。自那天起,李建国每天挂记这位老人,隔三差五去其家中看望,每次晕倒都有他在身边照顾。

近日,该小区一业主在7栋业主群内说丢了一条蓝宝石铂金项链,领班李国建看到群内消息当即联系业主,询问其当日行动路线,立马召集在岗员工帮忙找寻。同时在苑区各主干道附近进行地毯式搜索,寻找两个小时后仍未找到。于是他再次仔细回忆业主的行走路径,想到业主早上送孙子上幼儿园在门口有所停留,可能是掉在那里,便赶忙来到幼儿园门口反复寻找,但还是没能找到,但在他回程时,突然一个踉跄差点摔倒,意外看到石缝里有一个银色的东西,他扒开石头一看是业主丢的宝石项链。找了一下午,可算是功夫不负有心人,业主看到项链后喜极而泣,说这是她女儿买给她的,对她来说非常珍贵。

一直以来,碧桂园服务团队承载着业主的信任与托付,致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服务团队,将责任感、集体感、荣誉感植根于每位员工的心目中,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上体现自身服务价值并让业主感动。优良的服务要有一个快乐阳光的心态来感染身边的人、要有一份坚守和平静。用心、爱心、贴心的服务态度始终持续在业主的每个需求里,如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于无声处中让业主感受到家的安全、舒适和温暖。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萍乡碧桂园 物业 空间 【责编】 刘楚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14:35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14:3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