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昌市长租公寓暨建融家园座谈会举行 - 凤凰网房产南昌
10月23日上午,南昌市长租公寓暨建融家园座谈会在红谷滩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20_11_25-53472489_0.shtml

南昌市长租公寓暨建融家园座谈会举行

央广网
2020-11-25 16:16

央广网南昌10月23日消息(记者王一凡)10月23日上午,南昌市长租公寓暨建融家园座谈会在红谷滩举行,座谈会以“聚力·赋能,颠覆从现在开始”为主题,会上邀请了相关管理部门的专家学者及多家长租公寓运营公司一同探讨长租领域发展的问题。


  座谈会上,江西同策研究院邱院长对大市场环境下,租赁市场发展的数据进行分析,从市场数据上我们得知,2020年长租公寓房企“0”进入,集中式长租公寓新开店率仅8.2%,且中小长租公寓企业倒闭16家。发展形势相对严峻,但机会也很大,至2022年南昌市新增人口租购住房需求约2.4万套,其中年租赁需求1万套。


  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负责人对新住房租赁时代下的政策进行了解读。从2016年开始,就不断地有关于长租公寓的政策红利出台,并且规范住房租赁企业或住房租赁市场稳定、有序发展的政策每年都在不断地完善。今后也会加强金融对租赁市场的建设,促使建行300亿授信的落地生效。同时也会加大租赁市场的政整治力度,严厉打击虚假信息、违规操作的行为。从宏观上讲,政府为长租公寓的发展撑起了一片伞,为租赁市场的有序发展进行保驾护航。


  与此同时,座谈会上中天集团乐柚公寓、彩窝公寓运营部等多家长租公寓运营公司上台交流发言。


  通过本次座谈会,通过各城市之间、长租公寓运营商之间的相互交流、献言献策、相互合作,共同赋能行业,不断提升长租公寓的运营能力。同时,结合政府相关部门的政策扶持及建行建融家园的支持,共同推进行业标准的建立,规范行业行为,引领行业的健康稳定地发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南昌市 租购住房 长租公寓 【责编】 刘楚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509批客选344套房,前海时代登记名册公示,今日摇号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均价约4.26万/㎡,前海山樾湾首批1982户今日选房!快看选房规则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佳兆业发布2023年业绩:总资产2328亿元可覆盖现存债务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花样年速报:2023年业绩公告发布,多项目相继入围白名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东莞寮步富竹山旧改项目终止挂牌 距挂牌一个月未报价
观点网
刚刚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