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昌楼市年末新增住宅房源1242套 - 凤凰网房产南昌
2020年已经进入最后一个月,随着年终大考的来临,南昌楼市也开始加速冲刺。上周南昌楼市住宅供应量再次大幅上涨,共有10个项目入市加推,新增住宅房源1242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20_12_08-53515236_0.shtml

南昌楼市年末新增住宅房源1242套

凤凰网江西综合
2020-12-08 15:12

2020 年已经进入最后一个月,随着 " 年终大考 " 的来临,南昌楼市也开始加速冲刺。上周南昌楼市住宅供应量再次大幅上涨,共有 10 个项目入市加推,新增住宅房源 1242 套。

另一方面,12 月才刚刚拉开帷幕,南昌土地市场就已经大爆发,仅前两日就成交了 8 宗地块,总面积超 570 亩,总成交金额约 22.6 亿元。

楼市住宅供应再度上涨

据统计,上周(2020 年 11 月 23 日 -11 月 29 日,下同),南昌市区共 10 个项目领取预售,相比前一周增加 1 个,共计新增可售房源 1963 套,新增可售面积 16.74 万㎡。其中新增可预售住宅房源 1242 套,环比上涨 172%,新增可售住宅面积 11.78 万㎡,环比上涨 64.76%;新增非住宅房源 721 套,新增非住宅房源面积 4.95 万㎡。

从成交方面来看,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监测显示,上周南昌新房住宅成交量微跌,成交面积共计 9.83 万㎡,环比下跌 2.29%;住宅成交均价为 14426 元 /㎡,环比上涨 10.18%。

从成交区域来看 , 湾里再度占据榜首,共计成交 2.74 万㎡;经开区继续保持第二名,成交面积 1.29 万㎡;高新区以微弱劣势紧随其后,成交面积 1.26 万㎡。

从项目来看,上周南昌市住宅成交 TOP10 中,第一名为高新区的力高雍湖国际,共成交 63 套,成交面积 0.67 万㎡;其次是湾里的保利半山国际花园,共成交 57 套,成交面积 0.99 万㎡;第三名则是西湖区的华侨城万科世纪水岸,共成交 51 套。此外,南昌旭辉中心、南昌恒大林溪府、正荣棠悦、南昌融创文旅城均有上榜。

全年土地供应计划完成 77.96%

进入岁末,南昌土地市场也迎来了爆发,继 11 月土地成交创新高后,12 月土拍大戏也已经拉开帷幕。仅 12 月 1 日、2 日两天,南昌就已经拍出了 8 宗地块,成交总面积超 570 亩,总成交金额约 22.6 亿元。供地主要集中在南昌县,共拍出了 5 宗地块,另外还有新建区两宗,其中一宗为上月流拍的地块,另一宗成交地块则位于经开区。

从成交的结果来看,融创无疑成为本次土地拍卖的最大赢家,在 12 月 2 日成交的 6 宗地块中,南昌市政融洪政置业有限公司(市政 + 融创)拿下三块地,总面积 218.4 亩,共计投资约 6.6 亿元,三宗地块均位于南昌县范围内。另外,新旅、保利、金地、旭辉也各自有地块收入囊中。

从全年度供地计划完成情况来看,2020 年,南昌市本级(不含赣江新区、新建区、南昌县、安义县、进贤县)商服 + 商品住宅用地供应计划共 6900 亩。截至 11 月底,南昌市本级土地成交 5379.0498 亩,完成年度计划的 77.96%。

从各区域来看,新建区 11 月土地供应逾千亩,年度计划完成率已达 84.28%。市本级中,红谷滩、高新区即将完成年度供地计划,完成率分别为 93.83%、87.28%。而寸土寸金的老城区,土地供应量一直较少,完成率也相对较低。(来源:江南都市报 王良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土地供应 老城区 旭辉 【责编】 刘楚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21:38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