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华侨城万科”杯首届南昌绿道健步行活动举办 - 凤凰网房产南昌
以“活力南昌,动感绿道”为主题的“华侨城万科”杯首届南昌绿道健步行活动日前在象湖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20_12_10-53524233_0.shtml

“华侨城万科”杯首届南昌绿道健步行活动举办

凤凰网房产南昌站
2020-12-10 09:38

以“活力南昌,动感绿道”为主题的“华侨城万科”杯首届南昌绿道健步行活动日前在象湖举行,来自南昌市各县区(开发区)代表、企业代表和热心市民约2000人共同参与,用实际行动支持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推动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深化打造“南昌绿道”品牌。

  南昌自古就是一座水城,城市因水而发,缘水而兴,“一江三河串十湖”是南昌特有的城市格局,“城在湖中,湖在城中”正是南昌的真实写照。根据南昌市委提出的建设“山水名城、生态之都”目标,南昌正坚定不移地走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之路。绿道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目前南昌正在全面开展绿道建设,已公示2020年十条精品绿道方案。

  伴随着发令鸣笛声,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全程约4公里,从象湖风景区东大门汪大渊广场出发,浩浩荡荡的健步行队伍,犹如一条红色长龙,磅礴士气,逶迤前行,在风光秀美的象湖绿道上形成了一道亮丽风景,健步行队伍终点抵达位列南昌市首届“十大网红打卡地”评选第一名的华侨城万科鸟屿浮云塔。

  据悉,本次活动由南昌市体育局联合南昌市城市管理局共同主办,华侨城(南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西万科益达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南昌市路跑协会承办。本次活动不仅为市民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的平台,其倡导的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将引导广大群众强化体育健身意识,不断增加身体素质,享受体育事业发展成果。(洁琼)来源:江西日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象湖风景区 江西 华侨城 【责编】 刘楚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刚刚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