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昌新楼盘推出优惠活动 二手房成交不俗 - 凤凰网房产南昌
政策倡导之下,今年春节,不少市民选择就地过年,部分有购房意愿的家庭纷纷利用假期出门看房,南昌多个楼盘借此契机推出春节特惠,春节楼市迎来不俗人气。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03_04-53902061_0.shtml

南昌新楼盘推出优惠活动 二手房成交不俗

宁娟霞 凤凰网房产南昌站
2021-03-04 11:23

政策倡导之下,今年春节,不少市民选择就地过年,部分有购房意愿的家庭纷纷利用假期出门看房,南昌多个楼盘借此契机推出春节特惠,春节楼市迎来不俗人气。

售楼处人气攀升

新南昌市民章先生,是一名来自樟树的“90后”。大年初四一早,他带着女朋友来到九龙湖,准备把周边提前预选好的几个楼盘集中看一看。“我们计划今年结婚,平时工作都挺忙,今年正好过年不回家,趁着假期一起把新房选定。”章先生说,他需要选一套房屋总价较低能较快交房的房源,“总价太高的话月供压力很大,婚期在即就希望能尽早交房。”

高新区的蔡小姐,看了周边5个楼盘后,基本选定了一套房源。她来自吉安,大学毕业后留在南昌工作近5年,这两年开始有买房打算,但一直没真正看过房。“今年过年不回家,爸妈叮嘱我趁着假期多去看看房源,看中合适的,他们会支持我部分首付。”蔡小姐说,她平时花钱比较大手大脚,爸妈觉得买房后开始按揭,她就能学着多存点钱了。

置业者看房意愿增强的同时,南昌各售楼处更是做好准备,各种新年营销和返乡置业优惠在春节假期接踵而来。其中,恒大林溪府推出新春购房享85折特大优惠,3000元网上购房享9折再减30000元;绿地·儒乐星镇新春期间,楼盘销售推出五重好礼,到访、认购、推介均有好礼相送;金茂宸南里推出新春期间到访售楼处,有机会抽取家电礼包,返乡购房者报销车票等。富力华庭龙湖·春江悦茗碧桂园·城央书院、融创雪个庭等项目也推出了各种各样的优惠促销活动,还有不少开发商提供看房专车接送服务。

多方因素叠加,今年春节南昌各售楼处人气走旺。九龙湖江铃时代城置业顾问小李就说,这是他从业以来最忙的一个春节,大年初一到初七共接待了百余组客户,并最终拿下3套成交的好成绩。

据乐居江西统计,今年春节假期2月11日至17日,南昌新房共计成交49套。2020年这一数据仅为4套,今年略低于2019年,但成交面积逾13万平方米,同比2019年有大幅上涨。成交热点区域仍在九龙湖,其中绿地新里城以11套成交量位居榜首,金地金茂九峯府、江铃新力臻园位列其后。

二手房成交不俗

新房人气走旺的同时,南昌二手房市场成交量同步增加。南昌房信网统计数据显示,2月11日至17日,南昌二手房共计成交71套。

南昌市红谷滩中心区域某二手房中介汪姓工作人员说,“春节期间客户来访量很大,特别是大年初四之后,有时候要忙到晚上12点多,我每天平均接待六到七组客户,门店最高峰一天接待了50多组客户。”

二手房成交的热点区域仍在九龙湖,其中绿地国际博览城一期以22套的成交量,位列单个小区成交榜首,西站瑞都同期成交14套,位居第二,绿地悦城成交11套。高新区以24套的总量,位列区域第二,其中丹桂苑以11套的成交量与绿地悦城并列单盘第三,区域内其他成交则集中在万科四季花城、万科海上传奇两个楼盘。东湖区成交热点楼盘有育新路平安小区、贤士湖住宅小区等;西湖区二手房成交热点楼盘有联发君领朝阳小区、国贸天琴湾、千禧颐河园,均为周边教育配套较为优越的楼盘。

春节至今,南昌楼市新增了青云谱板块融创雪个庭、九龙湖板块祥生府及临空经济开发区临瑞小区共计120套房源取得预售许可证全新入市。今年以来,房企为加快市场回暖,促销力度一直有增无减,3月1日起,恒大再次全面升级让利举措,启动全员营销活动,网上购房全线75折、全员营销期间额外97折,在此期间,恒大每日每盘还将推出一套一口价的特价房源,综合折扣更低,南昌在售有恒大悦龙台、恒大林溪府、恒大珺庭等楼盘。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市场持续推动之下,3月楼市有望迎来“小阳春”。(来源:江西日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二手房 区域 楼市 【责编】 刘楚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深圳航城街道钟屋社区土地整备草案公示 涉及调整工业居住用地性质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世联行:一季度净亏损4072万,对恒大应收款执行难度较大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又一地放宽落户!多地购房支持政策继续出台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