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集团:接下来会继续加大力度收购 - 凤凰网房产南昌
8月25日,龙湖集团召开2021年中期业绩媒体发布会,董事会主席吴亚军,执行董事、CEO邵明晓,CFO赵轶,执行董事陈序平出席。邵明晓指出,接下来会继续加大力度收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08_25-54566051_0.shtml

龙湖集团:接下来会继续加大力度收购

观点地产网
2021-08-25 15:21

8月25日,龙湖集团召开2021年中期业绩媒体发布会,董事会主席吴亚军,执行董事、CEO邵明晓,CFO赵轶,执行董事陈序平出席。

邵明晓指出,接下来会继续加大力度收购。收购不是为了规模而规模,会与用户需求匹配起来,总体上的原则是会保持一定的收购速度。

此外,他介绍,龙湖C4业务发展每年会有超过30%的增长,其中一部分要通过外延式的收并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 上市公司 收购 【责编】 刘楚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