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投资16亿!​九龙湖洪州大桥正式备案!预计2022年开工 - 凤凰网房产南昌
近日,江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公示了洪州大桥工程备案信息,该项目位于南昌市红谷滩区、南昌县。洪州大桥正式备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23-54678590_0.shtml

投资16亿!​九龙湖洪州大桥正式备案!预计2022年开工

乐居网
2021-09-23 15:03

近日,江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公示了洪州大桥工程备案信息,该项目位于南昌市红谷滩区、南昌县

洪州大桥正式备案。

九龙湖洪州大桥正式备案

从备案信息看,该项目编号未2109-360100-04-01-785867,项目名称未洪州大桥工程,建设项目所属区域南昌市,建设地点详情位于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红谷滩区 ,详细地址东起南昌县东祥路,西至九龙湖新区三清山大道(暂定) 。

该项目总投资160000万元,建设规模及内容是:连接萍乡大街和小蓝大道的跨江大桥,全程约4.8公里,主桥跨江段长约1.6公里,采用双向八车道,工程建安费约13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桥梁工程、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绿化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等。

九龙湖洪州大桥正式备案

从区位看,洪州大桥项目位于在建的九龙湖跨江大桥南侧,富山赣江特大桥北侧,大桥西侧连接了九龙湖新城萍乡大街,东侧连接了象湖滨江小蓝大道。

该项目建设单位为南昌市政公用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预计开工时间2022年,竣工时间2025年,未来建成后将成为南昌又一座跨江大桥。同时也将激活象湖滨江南部片区与九龙湖新城生米片区的发展潜能,加速南昌县与主城区融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南昌市 三清山大道 赣江特大桥 【责编】 刘楚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