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天花板发霉、地面漏水现象频繁 赣州中海凯旋门业主很崩溃 - 凤凰网房产南昌
好端端的天花板突然开裂漏水中海凯旋门小区一市民就遭遇了这样的烦心事日前,该网友在“问政赣州”平台反映称今年6月2日家里主卫天花板开裂漏水并告知物业前来处理但是,9月末天花板再次出现漏水的情况网友质疑物业第一次处理是否得当且对该小区物业处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19-54769810_0.shtml

天花板发霉、地面漏水现象频繁 赣州中海凯旋门业主很崩溃

凤凰网房产南昌站
2021-10-19 11:09

好端端的天花板突然开裂漏水

中海凯旋门小区一市民

就遭遇了这样的烦心事

日前,该网友在“问政赣州”平台反映称

今年6月2日家里主卫天花板开裂漏水

并告知物业前来处理

但是,9月末天花板再次出现漏水的情况

网友质疑物业第一次处理是否得当

且对该小区物业处理此事的方法提出质疑

针对以上问题

章贡区区住房保障安置服务中心

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核实处理

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

经了解,2021年6月2日网友反映的客厅过道天花板发霉问题,当时刚过地产售后维保期(2021年5月24日2年质保到期),物业联系了售后维修人员对1502公共卫生间沉箱进行开挖疏通、维修。

2021年9月28日网友反映天花板开裂漏水,当天物业安排工程师傅前往查看,并于次日对35栋1502户内给水管进行了打压测试,经测试,水管无掉压情况,排除了水管漏水的可能性。

排除水管渗漏后,物业联系地产售后维修中心工作人员于9月30日到1402现场查看,确定是公卫的二次排水管堵塞。因房屋交房前做了通球试验,且交付使用了2年多,整个楼栋仅有1802为毛坯房,其余为精装房交付,所以地产售后维修人员初步判定是18楼装修不当导致二次排污水管堵塞,导致1502主卫沉箱侧排水主管堵塞积水渗漏到1402过道天花板。随后物业微信及电话跟35栋1802业主沟通此事,该业主表示会安排装修工人10月8日到1502疏通及帮1402恢复。

10月8日经物业管家、工程师傅以及1802业主、装修工人多方在35栋1502现场查看沟通协调此事,1802业主、装修工明确表示二次排污主管是整栋业主使用,应大家一起分摊这个费用,1802装修工不会单独去维修。当天物业将相关情况发送告知函给相关方。

物业经与网友预约,10月12日至1402户内打开公共卫生间包管瓷砖对二次排水主管进行疏通、恢复,疏通出来的残留物为水泥块、木屑等,并安排了保洁对1402户内卫生进行了清理。

▲维修人员入户检查维修并清理卫生。区住房保障安置服务中心供图

来源:赣南日报综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漏水 物业 中海凯旋门 【责编】 刘楚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