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昌青云谱区多位居民反映自来水有异味“跟医院一样的味道” - 凤凰网房产南昌
10月19日下午,南昌市青云谱区的多位居民向《都市现场》反映,家中自来水突然有一股奇怪的味道,这让大家心里都不踏实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20-54775386_0.shtml

南昌青云谱区多位居民反映自来水有异味“跟医院一样的味道”

凤凰网房产南昌站
2021-10-20 11:04

10月19日下午,南昌市青云谱区的多位居民向《都市现场》反映,家中自来水突然有一股奇怪的味道,这让大家心里都不踏实了。

“就漂白粉样的味道,跟医院一样的味道,不敢喝!”一位南昌市青云谱区洪都街道的居民告诉记者,下午3点左右,突然发现自来水中有一股奇怪的味道。对此,居民纷纷担心到底能不能饮用。

供水公司相关负责人:符合相关标准 可以放心饮用

记者找到洪城环境相关负责人了解到,这是因为近期赣江原水污染物指标有变化,因此适量提高了消毒剂的使用。

江西洪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技术中心副主任范虹萍告诉记者,赣江原水每天的水质都是变化的,而由于连日来南昌降雨,导致原水的浊度有所提高,这其中就还发现水中的氨、氮指标也有所提高,基于这点他们适当调整消毒剂次氯酸钠的味道,所以大家闻到的味道就是次氯酸钠的味道。

此外,范虹萍还表示,19号下午,他们在供水的青云水厂以及居民家中进行采样检测,发现各项指标均符合安全饮用标准,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据范虹萍介绍,19号晚上,她们还会持续到居民家中观测实时数据。预计19日晚到20日,居民说的异味就会消除。

来源:都市现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青云谱区 水质 【责编】 刘楚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五一旅游业迎小高峰:北京某酒店价格上涨2倍
时代周报
刚刚
市场
改or拆?深圳东门町拆除事件引发热议,多部门回应来了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刚刚
市场
重磅!武汉买房迎来重大变化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河北肃宁万亩耕地变林地争议调查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