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九龙湖滨湖人文中心“三限房”卖指标?当心上当 - 凤凰网房产南昌
“三限房”是指限房价、限对象、限转让的房产,因其价格优势而受市民青睐。近日,有网友报料称,个别单位或人员存在兜售南昌九龙湖滨湖人文中心“三限房”购房指标的现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25-54792463_0.shtml

九龙湖滨湖人文中心“三限房”卖指标?当心上当

付婷 大江网
2021-10-25 10:13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大江网付婷)“三限房”是指限房价、限对象、限转让的房产,因其价格优势而受市民青睐。近日,有网友报料称,个别单位或人员存在兜售南昌九龙湖滨湖人文中心“三限房”购房指标的现象。对此,南昌红投置业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严格按照规定销售。

10月23日,南昌红投置业有限公司发布一则《声明》,针对有个别单位或人员存在兜售九龙湖滨湖人文中心“三限房”购买指标的现象,《声明》中表示,没有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实施房屋居间销售的行为,呼吁广大市民请勿相信上述不实信息与言论,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此外,南昌红投置业有限公司表示,将严格遵守国家“三限房”的相关法律法规,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销售上述房屋。请广大市民通过官方渠道及时关注项目后期公示动态。同时,对于散布虚假信息、实施违法犯罪行为的单位或个人,将保留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据了解,九龙湖滨湖人文休闲商务示范区位于江西省南昌市九龙湖片区,地处抚州大道以南,九龙大道以东,圭峰大道以西,总建筑面积约39万平方米。将打造具有住宅、办公、酒店、商业于一体的人文休闲商务示范区。该项目建设单位为南昌红投置业有限公司,根据项目开发进度,该项目处于前期施工阶段,竣工时间预计在2023年12月,暂未明确具体销售时间与价格。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九龙湖滨湖人文中心 开发商 房价 【责编】 刘楚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