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萍乡城南花园小区房屋漏水多年 居民多次反映却得不到解决 - 凤凰网房产南昌
这两天家住城南花园小区的居民反映说一到雨天家里的天花板也跟着下起了小雨多次反映问题却得不到解决到底怎么回事呢?天花板漏水这是11月9日上午记者在城南花园小区顶楼住户家里拍到的场景。雪白的天花板上有一片片黑色的污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11_12-54873664_0.shtml

萍乡城南花园小区房屋漏水多年 居民多次反映却得不到解决

凤凰网房产南昌站
2021-11-12 11:49

这两天

家住城南花园小区的居民反映说

一到雨天

家里的天花板也跟着下起了小雨

多次反映问题却得不到解决

到底怎么回事呢?

天花板漏水

这是11月9日上午记者在城南花园小区顶楼住户家里拍到的场景。雪白的天花板上有一片片黑色的污渍。居民们说,这正是雨水从楼顶漏下后留下的痕迹。

17栋顶楼住户 易秋琳

漏了好几年了!这些深色的地方都是漏过水的。你看都被水泡过,你看这里这个房子啊,你看这里,裂成这样。

17栋顶楼住户 余建波

只要下雨,楼面就渗水下来。漏点多的时候有十多个,现在有七八个。

余建波是17栋3单元602的住户,也是楼面漏水较为严重的顶楼住户之一,楼面漏水破坏了家里的装修,严重的时候,房间里面没法住人。

17栋顶楼住户 余建波

雨天没在家的时候,床上的被子什么的都是湿的,都不知道。人上班了,家里就没办法打理,这房间的屋顶渗水很严重,就像小孩撒尿一样的,这里就不能睡觉了,你看这床垫也湿了,不能睡了。

城南花园是一个棚户改造小区,由萍乡建安总公司承建,2013年开始交付使用。

住在里面的居民大多是萍矿集团下属单位的职工。居民们说,很多房屋漏水问题从新房交付时就发现了,承建单位也多次派人来维修过。

17栋顶楼住户 余建波

隔几个月就修一次,反反复复修,就是修不好(不能根治)。

因为顶楼漏水问题得不到根治,有的居民只好自己花钱在顶楼搭了一个简易的铁棚。

漏水问题到底有没有解决方案呢,记者来到了城南花园的物业公司,这里的工作人员说,对于还存在漏水问题的顶楼住户,他们一直在对接,目前的方案是继续维修。

城南花园小区物业工作人员 朱婷

现在我们领导,也是在那边协商解决这些漏水的问题。房子是萍乡建安总公司承建的。我们物业不会找建安总公司,因为不是我们委托建安总公司来建,我们只能找棚户区改造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由棚户区改造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去找建安总公司。他们说昨天已经开了现场会,会尽快安排(维修)。现在只能是安排维修。

房屋漏水确实闹心

居民迫切希望解决问题

希望相关部门和单位能为民解难

让大家安居宜居

来源:萍乡市新闻传媒中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安排维修 改造 小雨 【责编】 刘楚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