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江西第三季度百差工地:保利、联泰等项目上榜 - 凤凰网房产南昌
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通知,公布2021年第三季度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百差工地”及非法建设项目名单,并提出如下工作要求。对公布的“百差工地”,由各设区市建设主管部门挂牌督办,项目所在地建设主管部门督促整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11_12-54874580_0.shtml

江西第三季度百差工地:保利、联泰等项目上榜

凤凰网房产南昌站
2021-11-12 15:14

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通知,公布 2021年第三季度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百差工地”及非法建设项目名单 ,并提出如下工作要求。

对公布的 “百差工地” ,由 各设区市建设主管部门 挂牌督办项目所在地建设主管部门督促整改

对公布的 未办理施工许可的非法建设项目 ,由 属地建设主管部门立即下达停工整改通知,并依法依规对相关责任单位给予处罚。

今年以来公布有两个及以上“百差工地”项目的施工、监理企业,请项目所在地建设主管部门分别督促相关企业法人在文件印发之日起15日内,前往省厅安委办接受约谈。

今年以来公布有三个及以上“百差工地”项目的13家监理企业记不良行为记录一次半年(从文件印发之日起算)。

对公布的 “百差工地”存在违法违规建设行为 的,由 项目所在地建设主管部门依法依规对相关责任单位给予处理 ;对实施处罚的主体涉及其他部门的,请各设区市住建部门督促落实。

通知要求,各地于11月20日前将“百差工地”及非法建设项目整改情况、处理情况汇总报送至省厅安委办(盖单位公章书面报告和电子版各一份)。邮寄地址:南昌市省府北一路16号,收件人:熊典平,电话:0791-88500915,邮箱:jxjzyczl@zjt.jiangxi.gov.cn。

来源|江西住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南昌市 建设项目 工地 【责编】 刘楚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